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 導演演員嗨翻天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 導演演員嗨翻天
2012-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2004年國片票房冠軍《十七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後,陳映蓉導演暌違六年,推出新作《騷人》,25日電影《騷人》在華山Legacy Taipei舉辦SolerTrio X騷人「廢柴不怕燒」Live演唱會。
 
演唱會一開場,Soler即邀請陳映蓉導演上台講幾句話,陳映蓉導演和現場觀眾朋友說:「觀眾朋友有福了,上週Soler和《騷人》一同下台中舉辦簽名會,他們在車上一人拿起一把吉他,就馬上在車上Live唱起《騷人》的配樂,實在是太厲害了。」而SolerTrio也希望台下觀眾有個難忘的夜晚。電影的主要演員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也一一上台謝謝來到現場的觀眾們,阿部力開玩笑的說:「謝謝大家來聽我的演唱會。」讓台下觀眾大笑不已。
 


SolerTrio以「What a Beautiful Day」展開序曲,並一一唱了電影中的經典配樂,「Hold on to Your Head 」、「Raindrops」等,靈魂女聲家家也來到現場當特別嘉賓,唱了「The End of the World」,所有電影的配樂皆搭上陳映蓉導演特地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所製作充滿迷離感的《騷人》影像,讓現場觀眾一同瘋狂的搭上了卡拉圖號。
 
而最後,唱到改編自大衛鮑伊「All the Young Dudes」時,SolerTrio請瑞莎、阿部力先上台合唱,但是請王柏傑先不要上台,給現場觀眾賣了一個關子,合唱到一半時,王柏傑便和曾一同合演電影《九降風》的好友鳳小岳一同上台合唱跳舞,讓台下觀眾驚喜萬分,頓時將演唱會氣氛帶到最高潮。演唱會後,Soler與《騷人》一同開心合影,王柏傑、瑞莎High翻天的偷親了陳映蓉導演,感謝她找了他們主演電影《騷人》。
 


昨日演唱會現場星光熠熠,有客串《騷人》的胡婷婷、鄒承恩、阿Ken、金勤、康康等人皆來到現場表示支持,以及王柏傑的好友鳳小岳亦低調現身支持好友的新電影,兩人昨日在「廢柴不怕燒」演唱會玩翻天,因為太久沒見到對方,ㄧ下在台下開心的聽Soler唱歌,一下跑上台和Soler一起唱歌,兩人還偷偷跑到後台偷看Soler演唱時帥氣的背影,以及亞洲鼓王Don Ashely奮力打鼓的背影。
 
王柏傑說:「因為前陣子一直在忙拍新片和跑電影宣傳,都沒機會見到小岳,今天可以見到他,超開心的。」鳳小岳義氣相挺表示:「這是柏傑的新片,我一定要來支持他。」而王柏傑的好友徐若瑄亦特地送花籃到現場支持柏傑弟,上面寫著:「祝賀我帥氣的未來影帝柏傑弟,電影《騷人》票房大賣!演唱會大成功!V姐徐若瑄敬賀」
 


電影《騷人》敘述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個性瘋癲、好發奇想,成天賴在哥兒們郝歌家裡哈草、喝酒、打嘴炮,毫無生產力。困擾著他的,是2012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預言。他在想,拯救世界是可能的嗎?聖經記載,諾亞和他的家人、動物們登上方舟,度過洪水肆虐。
 
在臉書盛行的年代,如果發起網路建國,讓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那麼,是否全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決定,要拉著郝歌和說著聽不懂俄文的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騷人》8月3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上《騷人》臉書粉絲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 導演演員嗨翻天
Soler為《騷人》獻聲開唱 粉絲癡迷陶醉
《騷人》拯救動物 導演愛狗也參一角
《騷人》陳映蓉讓演員變裝向麥可傑克森致敬
《騷人》復古搖滾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
《騷人》海報曝光 大搞革命高喊快樂
《騷人》瑞莎攜王柏傑人形立牌返鄉看球賽
《騷人》愛丁堡首映 導演:送給世界的禮物
奇幻影展開幕 《騷人》扮嬉皮重返愛與和平
導演陳映蓉《騷人》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上則:比爾史卡斯加德三點全露演出《阿蒙與橡樹》   下則:首度以設計為主題 城市遊牧影展九月開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