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騷人》瑞莎攜王柏傑人形立牌返鄉看球賽
《騷人》瑞莎攜王柏傑人形立牌返鄉看球賽
2012-07-05 14:44:40 作者:MovieEditor

 

烏克蘭名模出身的瑞莎,2008年演出偶像劇《惡作劇2吻》的克莉斯汀一角,讓她成功轉型為藝人,受到各大綜藝節目的熱烈邀請。首次在電影《騷人》中擔任女主角,氣質獨特的她飾演異國美女可說是手到擒來,演技自然不造作,完全發揮了有想法、強勢與溫柔甜美兼具女性的特質。

陳映蓉導演當初會找名模瑞莎來飾演這個角色,就是因為她想找一個氣質出眾的外國女孩,而瑞莎自然的演技以及甜美女性的形象完全符合電影中的神祕美少女阿代兒。神祕的異國美少女阿代兒不搞樂團,搞動保,阿代兒的信仰就和動物一樣簡單,直覺。她的直覺告訴她說,愛是可能的,而那些最平凡的有時候最萬能。

 

瑞莎日前忙完首本寫真集的宣傳後,就飛回家鄉烏克蘭休假。休假中的瑞莎,心中仍然惦記著電影《騷人》的宣傳,因此她就帶著片中飾演阿代兒好友,王柏傑飾演的吳安良人形小立牌一同回家鄉烏克蘭,還瘋狂的帶著吳安良小立牌一同去看歐洲盃足球賽。

瑞莎帶著吳安良人形小立牌一同去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球場看歐洲盃足球賽,瑞莎興奮的說:「我已經將近半年沒回家看家人了,這次回烏克蘭超級開心。我和弟弟一同去看了歐洲盃球賽,現場球迷將近七萬人,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大家都好瘋狂。還有熱情的粉絲幫我拿著吳安良的人形小立牌入鏡,現場的球迷都超開心可以看到歐洲盃。」工作認真的瑞莎,上飛機回家鄉前也不忘帶著電影中的好友吳安良人形小立牌拍一張,還帶著吳安良一同去參觀俄羅斯的聖彼得堡。

 

曾執導過2004年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十七歲的天空》的鬼才導演陳映蓉,暌違六年後,再度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打造奇幻大作《騷人》。而《騷人》已獲選2012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並入圍台北電影獎、韓國富川奇幻影展、愛丁堡國際電影節等各大國際影展的肯定,導演陳映蓉七月下旬也將遠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繼續為電影造勢宣傳。

《騷人》故事敘述整天無所事事的廢柴(王柏傑飾演),面對2012年的末日預言,決心打造網路方舟卡拉圖號,在全世界茫茫人海中找到諾亞,他深信這就是化解末日危機的唯一辦法,他想要拯救世界。並找了死黨郝歌(阿部力飾)和神祕美少女阿代兒(瑞莎飾)加入他瘋狂的計畫中。

《騷人》入圍了本屆台北電影獎,於台北電影節僅有7月16日一個場次的映演,當天演員王柏傑、瑞莎以及陳映蓉導演也將一同出席映後座談。《騷人》8月3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騷人》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youngdudes2012。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 導演演員嗨翻天
Soler為《騷人》獻聲開唱 粉絲癡迷陶醉
《騷人》拯救動物 導演愛狗也參一角
《騷人》陳映蓉讓演員變裝向麥可傑克森致敬
《騷人》復古搖滾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
《騷人》海報曝光 大搞革命高喊快樂
《騷人》瑞莎攜王柏傑人形立牌返鄉看球賽
《騷人》愛丁堡首映 導演:送給世界的禮物
奇幻影展開幕 《騷人》扮嬉皮重返愛與和平
導演陳映蓉《騷人》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上則:《騷人》海報曝光 大搞革命高喊快樂   下則:吉翁卡列外遇抓包 《偷情大丈夫》孬樣現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