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奇幻影展開幕 《騷人》扮嬉皮重返愛與和平
奇幻影展開幕 《騷人》扮嬉皮重返愛與和平
2012-04-09 11:50:23 作者:MovieEditor

 

2012金馬奇幻影展4/6正式開幕,影展主席侯孝賢導演率領開幕片《騷人》的導演陳映蓉與演員王柏傑、瑞莎與阿部力,共同揭開影展的序幕。金馬奇幻影展以熱鬧、狂歡的節慶風格,成為台灣影迷每年最趨之若騖的影展。而累積兩屆的超旺人氣在今年更是大爆發,影展主席侯孝賢導演今日開心宣布,第三屆金馬奇幻影展,光是在開幕前的預售票房,就已分別超越前兩屆的總票房紀錄,滿座率更已達到了七成五以上,打破自己歷年創下的高標,再次連莊台灣最高滿座率的影展活動。

而除了每年備受矚目、獨步全台的「洛基恐怖秀狂歡場」、「Surprise Film」活動,今年更新增「真善美K歌場」,邀全體觀眾在場內齊聲歡唱《真善美》,創造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

為了符合影片精神與奇幻影展特立獨行的特色,開幕片《騷人》劇中三位主角在選擇出席開幕活動的服裝時也傷透腦筋。除了睡衣造型,包括太空人裝、精神病患所穿的緊身衣等都曾列入考慮。最後終於拍板決定,讓三位主角以橫跨三零到七零年的嬉皮風格的造型現身。整體設計部分以格紋、花草、拼接布紋再造,結合時裝輪廓,重現當代騷人自由精神。

 

瑞莎則以紅白格露肩洋裝現身,向五零年代甜美風格致敬,修長比例宛如真人芭比。阿部力以四零年代紳士樣貌,型塑街頭成熟風格,打破中產格局框架,展現上乘日系穿搭。王柏傑以滿版花草針織衫混搭古著,重寫現代對七零年代嬉皮想像,春夏流行色彩也因而濃豔。三位主角的造型,也呼應了特別打扮成嬉皮出席開幕的侯孝賢主席。侯導演的造型由太太親自打點,不僅有頭巾、圍巾,還有金色大項鍊,一出場即造成全場觀眾連聲驚呼。四個人站在一起花花綠綠,可以說「騷」成一片。

在剛結束的香港電影節,《騷人》獲得觀眾與影評高度評價。〈華爾街日報〉就將《騷人》列為電影節必看的五部佳片。而許多國際選片人也已經陸續提出邀約,邀請參與競賽或觀摩單元。因此,在八月底台灣正式上映前,本片將先以半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吸引國際觀眾及買家的目光。2012金馬奇幻影展自今天開幕,將連續舉辦十天,歡迎有興趣的影迷把握機會,踴躍參與這趟保證驚呼連連的奇幻旅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 導演演員嗨翻天
Soler為《騷人》獻聲開唱 粉絲癡迷陶醉
《騷人》拯救動物 導演愛狗也參一角
《騷人》陳映蓉讓演員變裝向麥可傑克森致敬
《騷人》復古搖滾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
《騷人》海報曝光 大搞革命高喊快樂
《騷人》瑞莎攜王柏傑人形立牌返鄉看球賽
《騷人》愛丁堡首映 導演:送給世界的禮物
奇幻影展開幕 《騷人》扮嬉皮重返愛與和平
導演陳映蓉《騷人》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上則:最強動作片 《全面突襲》打造強心臟硬漢   下則: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精選最佳約會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