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比爾史卡斯加德三點全露演出《阿蒙與橡樹》
比爾史卡斯加德三點全露演出《阿蒙與橡樹》
2012-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出身演藝世家的瑞典當紅演員比爾史卡斯加德,哥哥是美國影集「噬血真愛」中超人氣的帥哥吸血鬼亞歷山大史卡斯加德,爸爸則是曾拿下柏林影帝的史戴倫史卡斯加德,在家族光環圍繞下,比爾一踏進演藝圈便備受矚目,他在成名作《阿蒙正傳》裡把亞斯柏格症少年詮釋的維妙維肖,而在下週五即將上映的新片《阿蒙與橡樹》裡,比爾更三點全露演出大膽床戲,成熟的演技讓他成為實力及票房兼具的人氣演員,獲柏林城展封為2012年明日之星,進軍好萊塢之日指日可待。
 
《阿蒙與橡樹》故事改編自全球翻譯25國語言的暢銷小說,背景設定在二次大戰時代,充滿幻想、喜愛閱讀的阿蒙,與他木匠出身的父親格格不入,反而是躲避納粹、借住他家的猶太籍同學以薩對父親的手藝比較有興趣,比起阿蒙,以薩似乎更能融入這個家庭。
 
終於在二次大戰結束後,阿蒙發現自己的身世秘密,毅然離家試圖解開自己身世之謎。本片以戰爭為背景,細膩刻劃戰時在種族背景衝突下的複雜情感,不僅榮登瑞典票房首週冠軍,更於今年獲得有瑞典奧斯卡之稱的金甲蟲獎十三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等大獎,打破瑞典影史紀錄,堪稱奇蹟之作。
 
本片於今年台北電影節限定場次放映,開賣當天所有票券就被秒殺搶購一空,如今即將於週五在台上映。更多資訊請密切注意天馬行空官方網站FB粉絲頁
 
 
阿蒙與橡樹
Simon and the Oaks
導  演: 麗莎歐林(Lisa Ohlin)
演  員: 揚尤瑟夫李耶法許(Jan Josef Liefers) 、 海倫史約荷姆(Helen Sjoholm) 、 比爾史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 、 夏伊洛費南德茲(Shiloh Fernandez)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
上映日期: 2012-08-31
瑞典奧斯卡13項提名肯定,《阿蒙正傳》比爾史卡斯加德再度亮眼演出!
     
比爾史卡斯加德三點全露演出《阿蒙與橡樹》
上則:《聽風者》梁朝偉耍痞聽風 周迅冷豔像機器人   下則:《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 導演演員嗨翻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