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2012-07-24 14:27:45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的酷帥性感,讓風靡全美青少年的小天王小賈斯汀都大呼羨慕。目前已漸漸脫離青少年而努力想轉大人的小賈斯汀,對擁有偶像傑森史塔森的肌肉肖想不已,他甚至說:「我想成為史塔森的接班人,不論是在身材、肌肉或是武打身手上,他都是我努力想成為的對象。」而傑森史塔森則說:「每個人都想成為自己的偶像,但我卻有機會與自己的偶像史特龍、阿諾共同合演電影,這只能用夢幻來形容。」

全球一線動作巨星共襄盛舉演出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於暑假檔期八月十七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片中首次展現飛刀功夫的性感男星傑森史塔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逗趣的說:「除了拳拳到肉打個痛快之外,電影中導演還讓我加上了從來沒有試過的飛刀功夫,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不但差點刺到自己,開拍的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更是全部嚇得閃開,深怕被亂飛的飛刀給打到。」

他接著說:「這部電影中的男人全都是真實的硬漢,有血有肉、靠拳腳和刀槍拯救世界的英雄,而不是一些擁有超能力、但只會穿緊身衣飛來飛去的角色能相比的。」被譽為擁有全球最性感肌肉的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不只與火辣女星蘿西杭丁頓的甜蜜感情讓人羨慕,穩坐動作片一哥的他更是片約不斷,但他仍謙虛的說:「如果沒有演到像藍波或是魔鬼終結者這樣的代表性角色,都稱不上是巨星。所以在我的眼中,真正的動作巨星只有我的好友史特龍跟阿諾。」

 

日前在宣傳電影《浴血任務2》時突然接獲長子過世消息的席維斯史特龍,暫停了一切宣傳活動,親自為愛子扮理所有後事,而就在上週六喪禮於加州舉行,場面哀戚肅穆,史特龍雖然帶著墨鏡,但仍能感覺出滿臉的哀傷,而就在喪禮開始之前,史特龍也特別發表聲明說:「我餘生都將為愛子的死亡感到哀傷,但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來臆測愛子生前的所有,就讓他在地下安息吧。」此言讓所有參與喪禮的親友啜泣不已,而史特龍在辦理完愛子的後事之後,也將強忍悲傷再度回到宣傳團隊來進行電影《浴血任務2》全球巡迴宣傳。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李連杰《浴血任務2》訪談露端倪 死的不是他?
《浴血任務2》尚克勞德范達美被眾動作巨星追殺
《浴血任務2》陣亡角色成火爆復仇關鍵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浴血任務2》來真的 范達美險遭史特龍搥昏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想成家 女友麥莉欲當媽
《浴血任務2》史特龍大讚余男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傳第三集今年秋天開拍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上則:《球來就打》張芯瑜化身紅白明星賽幸運星   下則:《啄木鳥與雨》國片新銳導演友情站台大呼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