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2012-06-05 13:56:44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今年暑假8月17日同步震撼台美大銀幕的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今日公佈最新六十秒中文版預告,精彩影片搭配上震撼配樂氣勢磅礡,全球知名動作巨星輪番上陣更是讓影迷期待度破表,男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說:「《浴血任務2》結合了跨世代的動作巨星,有年輕的連恩漢斯沃,也有永遠打不死的尚克勞德范達美;這部電影的爆破、槍戰、打鬥場面更精彩刺激,故事的架構也更堅固,絕對是動作片影史上最震撼的一部電影。」

於8月17日上映的《浴血任務2》中,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將聯合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尚克勞德范達美,以及查克羅禮士和連恩漢絲沃等人一起出生入死,解決世界核武危機。而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則是將他的招牌對白:「你被終結了。」(You’re Terminated!)帶入了電影中,他說:「這是我臨時加上的對白,也是送給老友史特龍的禮物。」。
 

 

從州長退下來的阿諾再度拼命演出火爆槍戰場面,他說:「我在答應演出時就知道跟史特龍合作絕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而且我老覺得在拍攝電影時他都在和我競爭比較,我記得有一幕我們大家一起拿著槍衝鋒陷陣的畫面,明明是我的走位要比較前面,但他卻硬要超越我,真的很有趣,我想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在電影《浴血任務2》中,原本由史特龍領軍的超強班底,因犯了致命錯誤而導致夥伴慘死,但網友現在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慘死的那個夥伴會是誰?對此史特龍也大賣關子表示:「誰都有可能喔!」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浴血任務2》即將於8月17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李連杰《浴血任務2》訪談露端倪 死的不是他?
《浴血任務2》尚克勞德范達美被眾動作巨星追殺
《浴血任務2》陣亡角色成火爆復仇關鍵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浴血任務2》來真的 范達美險遭史特龍搥昏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想成家 女友麥莉欲當媽
《浴血任務2》史特龍大讚余男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傳第三集今年秋天開拍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上則:《公主與狩獵者》美國和台灣票房雙冠軍   下則:2012台北電影節首日秒殺 創近年最佳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