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2012-04-18 14:32:37 作者:MovieEditor

 

在全球創下近三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之後,被譽為近三十年來最硬漢最熱血的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 2,即將在今年暑假檔期8月17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由《空中監獄》Con Air大導演賽門衛斯特(Simon West)執導,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領軍,以及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尚克勞范達美與查克羅禮士等硬漢共同主演的《浴血任務2》,還未上映網友期待度已破表。

甚至連海報上唯一出現的大陸女星余男,都成為網友瘋狂討論的目標,席維斯史特龍說:「《浴血任務2》延續了第一集的熱血與火爆,在第一集中我、阿諾跟布魯斯威利三人同場的畫面在第二集中將會非常多,當然也包含了許多槍戰的畫面。」

 

卸任加州州長之後,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的首部主演電影就獻給了與好友史特龍一起演出的《浴血任務2》,這兩位主角剛好也是美國雜誌票選出來「史上五十大動作巨星」的冠亞軍,而另一位主角布魯斯威利則居於李小龍之後的第四名,此三人的合作被稱為「藍波+魔鬼終結者+終極警探」的夢幻組合。

就在阿諾藉著《浴血任務2》重返超級動作巨星行列時,《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系列大導詹姆士柯麥隆已開始與阿諾洽談《魔鬼終結者5》的演出企劃,並且希望阿諾在開拍之前都不要有任何的其它的接片計劃,詹姆士柯麥隆說:「這個角色永遠都是屬於阿諾的角色。」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浴血任務2》即將於8月17日台美同時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李連杰《浴血任務2》訪談露端倪 死的不是他?
《浴血任務2》尚克勞德范達美被眾動作巨星追殺
《浴血任務2》陣亡角色成火爆復仇關鍵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浴血任務2》來真的 范達美險遭史特龍搥昏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想成家 女友麥莉欲當媽
《浴血任務2》史特龍大讚余男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傳第三集今年秋天開拍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上則:《全面突襲》超殘暴列警語 台一刀未剪上映   下則:費翔不做偶像 《轉生術》挑戰邪惡巫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