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2012-08-21 14:51:3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領軍,號召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尚克勞德范達美等重量級卡司共同火爆出擊的暑期強檔大作《浴血任務2》上週五於北美上映後,果然以近三千萬美金的高票房橫掃市場,成功擊潰《神鬼認證4》輕鬆拿下當週票房冠軍寶座,而在台灣也開出了全台近兩千四百萬票房的好成績。片中擔任要角的傑森史塔森不僅在訪談中表達出自己對第三集的熱切期待,也難掩內心對史特龍、阿諾的崇拜說:「他們對我來說就是神。」
 
除了票房拿下好成績,《浴血任務2》的網路口碑也是好評不斷。上週五正式上映後,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討論精彩的劇情和演員表現「太熱血了!這才是真男人的電影!」、「英雄多到壞人都嚇得皮皮措,不虧是地球上最強的動作巨星、平民版的復仇者聯盟」、「除了動作火爆場面,兄弟之間的情義也是有笑有淚,非常精彩!」
 


在片中飾演史特龍最信任副手的傑森史塔森也對好票房感到相當興奮,除了感謝所有影迷的熱情支持,他也毫不掩飾自己對於史特龍和阿諾這兩位老大哥的敬畏和崇拜。史塔森興奮地說:「對我來說,史特龍和阿諾就是電影之神、是我最愛的偶像。我看過他們演出的每一部電影,是他們兩個最忠實的粉絲。能和他們合作真的很榮幸,絕對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事。」
 
而談到籌備中的《浴血任務3》,史塔森也證實了尼可拉斯凱吉、哈里遜福特、克林伊斯威特等人都在討論名單中。史塔森說:「我非常希望他們三人都可以參加演出,讓場面更加火爆、更有看頭。」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浴血任務2》現正好評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李連杰《浴血任務2》訪談露端倪 死的不是他?
《浴血任務2》尚克勞德范達美被眾動作巨星追殺
《浴血任務2》陣亡角色成火爆復仇關鍵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浴血任務2》來真的 范達美險遭史特龍搥昏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想成家 女友麥莉欲當媽
《浴血任務2》史特龍大讚余男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傳第三集今年秋天開拍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上則:賽斯羅根任編劇 《巡邏驚很大》爆笑大惡搞   下則:《非普通服務》挑戰禁忌 扮演亡者安撫家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