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2012-07-10 16:35:00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兩大巨星席維斯史特龍與阿諾史瓦辛格競爭了一輩子,現在卻成為最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與事業夥伴,甚至就在史特龍過66歲生日的前夕,阿諾還特地與他餐敘,並祝他生日快樂,阿諾說:「我們以前是最彼此競爭的兩個人,但現在卻是最好的朋友,我不只參與他製作的電影《浴血任務2》,之後更將與他連續合作好幾部片,我想我們是最棒的搭檔。」而史特龍則說:「我們雖然只是過氣的老兵,但卻是最空前也最堅強的組合,我們創造的紀錄應該無人能破,這也是我們倆合作電影最吸引人的地方。」

隨著暑期動作鉅獻《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在8月17日震撼全球大銀幕,網友對電影中巨星的討論熱度也隨之破表,除了史特龍、阿諾、布魯斯威利、李連杰與傑森史塔森之外,就是這一生唯一只被李小龍打敗過的男人查克羅禮士,被網友稱之為地表最強傳說的羅禮士不只曾經贏得七屆空手道冠軍,更接受過動作巨星李小龍的訓練。

這次再度復出大銀幕,查克羅禮士說:「只有像《浴血任務》這種真正的硬漢電影能讓我再出來賣命,我帶著火力十足拳拳到肉的真功夫演出這部電影,很爽。」而承襲了這部電影的一貫風格,羅禮士在拍攝時也甚少用到替身,因此常常掛彩,但渾身充滿十足男人味的他卻說:「拍動作片不掛彩就不是真正的動作電影。」

 

在電影《浴血任務2》中除了一票動作巨星相當閃耀之外,也吸引了曾經拿下五次大滿貫冠軍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前來客串一角,他說:「雖然我演的就是我自己本身的身分,但卻是拿著網球拍與壞人對打,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我很開心能與這麼多頂尖巨星一起合作。」相對巨星與球王的謙虛,中國武打明星甄子丹一番「對《浴血任務2》沒興趣。」的言論則引起了許多網友與粉絲的不滿,紛紛上網表示「不尊重動作前輩。」、「吃李連杰的醋。」、「根本打不進好萊塢。」等等負面評論。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李連杰《浴血任務2》訪談露端倪 死的不是他?
《浴血任務2》尚克勞德范達美被眾動作巨星追殺
《浴血任務2》陣亡角色成火爆復仇關鍵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浴血任務2》來真的 范達美險遭史特龍搥昏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想成家 女友麥莉欲當媽
《浴血任務2》史特龍大讚余男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傳第三集今年秋天開拍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上則:《啄木鳥與雨》小栗旬泡湯 親身調教演技   下則:《冰原歷險記4》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劍齒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