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2012-06-26 14:02:55 作者:MovieEditor

 

由藍波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全球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功夫皇帝李連杰、打不死的男人尚克勞德范達美、地表最強傳說查克羅禮士,以及《飢餓遊戲》新生代男星連恩漢斯沃等動作巨星共同主演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於暑假8月17日再度震撼大銀幕。

今日公佈第一波三十秒電視廣告傳奇巨星篇,影片中除了精彩刺激的爆破槍戰令人窒息之外,更可看到阿諾與老布兩位巨星的逗趣唇槍舌戰,一會兒老布嘲笑飛機看起來像老骨董,阿諾則自嘲:「我們還不是一樣。」一會兒阿諾烙出招牌名句:「I'll be back.」,卻受到老布吐嘲:「你回來太多次,這次換我回來了。」一席不在劇本之內的爆笑對白讓網友對這部暑假最強動作鉅獻更加期待。
 
網友心中永遠的動作經典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將自加州州長卸任之後,首部參與吃重演出的電影《浴血任務2》視為復出代表作,因此格外特別重視電影中的細節,他甚至還強迫所有主角在開拍之前都要到他所開設,位於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的健身中心練出結實肌肉。但就在最近,阿諾為了這座健身中心槓上了科技巨擘Google,儼然就像《魔鬼終結者》成真,阿諾槓上天網。

 

根據紐約時報上週報導,美國加州健美聖地威尼斯(Venice)盛傳Google將大舉進駐,甚至因此趕走許多當地的健身業者與運動員,因此遭受到許多民怨,就連曾經是加州州長的阿諾都忍不住跳出來抱怨:「Google已經幾乎要買光以健美為名的威尼斯了。」他並鄭重呼籲財團們不要毀掉許多人辛苦經營起來的威尼斯健身文化事業,此舉也受到若干好友如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布魯斯威利以及尚克勞德范達美等人的支持聲援。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浴血任務2》即將於暑假8月17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李連杰《浴血任務2》訪談露端倪 死的不是他?
《浴血任務2》尚克勞德范達美被眾動作巨星追殺
《浴血任務2》陣亡角色成火爆復仇關鍵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浴血任務2》來真的 范達美險遭史特龍搥昏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想成家 女友麥莉欲當媽
《浴血任務2》史特龍大讚余男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傳第三集今年秋天開拍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上則:《慾望決勝點》猛男小三露屁屁嗆犀利人夫   下則:《舞力對決2》福克漢斯契曾任蕭亞軒MV編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