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2012-08-14 16:09:48 作者:MovieEditor

 

痛失愛子的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在暫停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宣傳活動近一個月之後,上週五終於與好友阿諾史瓦辛格等巨星一同現身《浴血任務2》巴黎首映會。雖難掩落寞神情,但史特龍仍然敬業地打起精神,與大家有說有笑,甚至當場比劃對打。

史特龍私下透露:「很謝謝《浴血》的兄弟在我難過痛苦的時候這麼相挺,因為他們的情義支持,我才有辦法再度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而結束了在巴黎的宣傳之後,史特龍隨即帶著太太、小孩們與這一批好兄弟阿諾、史塔森、范達美、杜夫朗格等人飛抵英國參加倫敦的《浴血任務2》電影首映會,敬業精神讓所有影迷感動。

 

這部全球動作影迷引頸期盼的電影在經過試片之後好評不斷,知名電影網站IMDb更給予高達8.1的高分,〈Hollywood Reporter〉說「有劇情、夠刺激、火爆場面不斷,十足的精彩電影。」〈Variety〉說:「這是最華麗的真實動作電影,演員與故事的張力發揮到最大極限。」〈IGN Movies〉說:「影迷期待的夢幻動作團隊並沒有讓人失望,更棒的場景,更感人的故事,精彩的續集電影。」

為了宣傳即將在本週五8月17日同步激爆大銀幕《浴血任務2》,片中每位演員都賣力地全球跑透透。為了陪一個月沒現身公眾場合的史特龍勇敢重返鎂光燈,《浴血任務2》的英雄們展現濃厚的弟兄情誼,包括好友阿諾史瓦辛格、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尚克勞德范達美等人都情義相挺,大陣仗出席巴黎與倫敦首映會。

 

史特龍為了不想讓私人情緒影響到電影宣傳,在首映會場上,他面帶微笑地和好友阿諾、杜夫朗格等人談笑。但熟知他個性的杜夫朗格便說:「史特龍知道大家很擔心他,他知道我們在想甚麼。我也有兩個小孩,我知道失去心愛孩子的感覺有多痛,那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強打精神出席宣傳活動的史特龍,似乎也是希望能從這群好戰友身上得到安慰的力量。阿諾曾向媒體透露:「我願意為史特龍做任何事情」,並且更義不容辭替喪子的史特龍扛下宣傳《浴血任務2》的重責大任。」而史特龍在訪談中也再次強調阿諾參加本片演出的重大意義:「我和阿諾在《浴血任務2》中的合作非常特別,絕對是觀眾沒有看過的。雖然我們兩個人的表演方式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個很大的對比。但是我們卻有一個共同的終極目標,那就是帶給觀眾最耳目一新、震撼感官的娛樂效果。」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浴血任務2》即將於本週五8月17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浴血任務2》史塔森證實第三集的傳言
難掩喪子痛 史特龍出席《浴血任務2》首映
李連杰《浴血任務2》訪談露端倪 死的不是他?
《浴血任務2》尚克勞德范達美被眾動作巨星追殺
《浴血任務2》陣亡角色成火爆復仇關鍵
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浴血任務2》來真的 范達美險遭史特龍搥昏
《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浴血任務2》連恩漢斯沃想成家 女友麥莉欲當媽
《浴血任務2》史特龍大讚余男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傳第三集今年秋天開拍
《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阿諾演出《浴血任務2》 經典對白送史特龍
《浴血任務2》史特龍為李連杰至香港取景
繼《浴血任務2》 阿諾接演《魔鬼終結者5》
上則:2PM尼坤登大銀幕 《愛無7限》化身路跑選手   下則:桐谷美玲拍《逆轉裁判》趁空檔睡翻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