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慾望決勝點》猛男小三露屁屁嗆犀利人夫
《慾望決勝點》猛男小三露屁屁嗆犀利人夫
2012-06-26 14:51:18 作者:MovieEditor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慾望決勝點》,前日舉行媒體試片會,其豐富的元素以及異國文化碰撞產生的笑料讓整場試片會笑聲不斷,結束後引起熱絡討論,大家紛紛給予佳評。本片結合足球、品酒、探戈等阿根廷在地文化,將南美洲的樂天熱情及優美景緻揮灑得淋漓盡致。片中飾演球王的艾斯提法內茲(Sebastián Estevanez)更大方展露性感健美的身材,甚至奉送渾圓結實的小屁屁,讓熟女看了臉紅心跳。

本片男女主角伯索爾森(Anders W. Berthelsen)及絲婷(Paprika Steen)皆是影展的常勝軍,絲婷更有丹麥最傑出的影后之稱,亦是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的愛將。飾演小三的艾斯提法內茲是阿根廷知名的喜劇演員,以陽光笑容及率真個性的在本片有相當討喜的演出,三人喜感飆戲,撞擊出清新幽默的抒壓良方。

 

有別於一般愛情喜劇,女主角跳脫花瓶的框架,一躍成為自主幹練的女強人,因為無法忍受老公要她安逸地守著家庭而遠走他鄉,愛上開朗積極的足球猛男。舊愛頑固難搞卻癡心,新歡熱情開朗卻少根筋,看兩男使出雄性本能互嗆,碰撞出爆笑有趣的火花,堪稱最適合炎炎夏日的消暑電影。

《慾望決勝點》描述一段中年男女的情慾糾葛三角戀,一位具有中年危機的丹麥品酒達人,商場情場兩失意,為了贏回老婆芳心,帶著兒子從冰冷陰鬱的北歐丹麥飛到氣候、風俗民情皆大相逕庭的南美阿根廷,老婆卻與足球界當紅炸子雞打得火熱。身在陌生而美麗的布宜諾愛利斯,人民的熱情與樂天與他的落寞形成強烈對比,然而,這個美麗的城市以及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卻用阿根廷的方式教會他愛情的真諦,讓他重新找到人生的出口。電影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歐洲杯延燒 《慾望決勝點》瘋阿根廷足球
《慾望決勝點》猛男小三露屁屁嗆犀利人夫
上則:陳金鋒親指導 《球來就打》周采詩性感開球   下則:《浴血任務2》阿諾經典名言慘遭老布吐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