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冰原歷險記4》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劍齒虎
《冰原歷險記4》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劍齒虎
2012-07-10 16:00:02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本周五7/13在台歡樂上映的3D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Ice Age 4 : Continental Drift,自六月底七月初在海外市場開出七千八百萬美金累積的驚人冠軍票房數字後,好評不斷,票房數字並持續飆升逼近二億美金的驚人成績,預計在本周繼台灣和其它國家上映後,「冰原」熱點將持續燃燒至最高點。

而這次在英文版的配音部分,除了原班人馬擔任的主角之外,藍天工作室則是重金邀來許多一流的好萊塢紅星親自獻聲,包括影歌雙棲的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饒舌天后妮琪米娜、喜劇明星汪黛賽克絲,以及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獲得金球獎肯定的彼得丁克雷吉等共同聲演,絕妙的演員組合,並與電影中的其它角色成員激出燦爛的火花,為這部電影製造出一幕又一幕的超級笑料,帶領影迷進入一個全新酷涼的歡樂無窮新體驗。

 

由於這次有珍妮佛羅培茲這位天后的加入,所有的演員們都感到開心的不得了,尤其是和她演對手戲的丹尼斯賴瑞,覺得「可以在電影中可以和羅培茲打情罵俏實在是太棒了。」因為羅培茲目前是美國的當紅性感偶像,即使已經身為二個孩子的媽媽,仍舊保養得宜,身材惹火曼妙,才華洋溢的她也在全球贏得許多迷哥迷姐的傾慕,也使得丹尼斯賴瑞在錄音的過程中遐想不斷,因此更入戲,還直嚷著:「之後冰原系列只要有狄亞哥跟席拉就夠了。」

而羅培茲也對這次的聲演感到非常快樂,電影中席拉的外型,簡直就是為羅培茲量身訂作的,迷人的雙眸再配上雪白如絨的毛色和羅培茲的感覺如出一轍,而洛培茲也愛極了在電影裡飾演女強人的角色,尤其在這故事中又是舉足輕重,不但擁有強健的體魄和美麗的外型,讓她充分體驗女王般的派頭,而且「每次打架都贏,真是太過癮了。」

 

而電影中另一位搶眼的角色,是飾演黑心肝船長的彼得丁克雷吉,即使他個頭嬌小,在這次的聲演中卻完全賦與了黑心肝船長的權威與氣勢,他覺得這次可以在電影中演壞人真是有趣之極心,因為「完全不用想太多,就直接想著壞人會如何如何,就可以盡情使壞了。」

而這位黑心肝船長壞雖壞,還有些天真的傻氣,還更突顯這個角色的獨特性,彼得還在這裡和眾海盜們共唱了一曲,激發出他的演唱天分,讓他在這次的工作中一次滿足戲癮,也因此為這部電影增添更多的爆笑橋段,只要一開始看,就會一路歡樂開心到結束。

 

為了讓這次有趣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熱情蔓燒全台,福斯電影也特別將在7/11日於台北的信義威秀影城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百人歡樂漂移舞」活動,電影的中文卡司成員,包括趙哥、乾得門、從從、美秀姐也將共同出席這場首映會,與現場所有來賓一起動起來,歡迎所有朋友一同共同參與這項活動,一起度過這個難忘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首映夜。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故事,是從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升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原歷險記4》巨型鼠奎特現身積木展
《冰原歷險記4》首映 百人齊跳冰原漂移舞
《冰原歷險記4》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劍齒虎
趙樹海替《冰原歷險記4》配音 體驗父女情
《冰原歷險記4》冰原漂移舞熱潮串連全球
上則:《浴血任務2》地表最強查克羅禮士賣命復出   下則:《球來就打》黃少祺擔綱男主角圓電影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