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冰原歷險記4》巨型鼠奎特現身積木展
《冰原歷險記4》巨型鼠奎特現身積木展
2012-08-20 11:09: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在2011年榮獲權威媒體CNN評選為十大必看展覽的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廠,自從7/14開始在松山菸廠開始展覽的活動後,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每天都湧入許多民眾進入一睹樂高積木的神奇創作。而就在展覽開始沒多久,一個可愛的嬌客悄悄進駐,他就是在全球賣座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Ice Age 4 : Continental Drift系列中的主要靈魂人物鼠奎特和他日夜追逐的橡實,被他緊緊地抓著,模樣逗趣可愛,為目前正在上映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繼全台大型人偶巡迴走透透掀起熱潮後,再掀話題;自從整個會場有鼠奎特出現後,便引起所有看展民眾的注意,大家紛紛搶著拍照留念,現場歡笑聲不斷。
 
而提到這次的鼠奎特在展場的成型,要感謝二位幕後功臣,都是具有樂高積木歷史多年的兩位老師:Yoyo陳永明老師和高高洪國書老師,二人從小就對樂高積木的組裝感到好奇,沉浸在樂高積木的世界都已超過了二十年以上,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也讓他們創作出許多令人讚嘆的作品。
 


而提到這次的緣起,二人都開心的表示,也是因為非常喜歡鼠奎特帶給他們的感覺,才會決定這次要來花時間打造史無前例的樂高積木鼠奎特,從開始構思到組裝完成,共有四位成員,花費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分兩組人組裝,再各自搬運到現場進行合體的工作,完成後維妙維肖的表情,栩栩如生。
 
總共用掉了一萬一千顆積木,整體長約為一公尺,重量將近四十公斤,成果驚人。老師們也表示能夠運用自己的創作力去打造出人見人愛的完美作品,讓他們倍覺成就感十足,尤其又看到現場許多民眾紛紛搶著合影留念,更是感動莫名。兩人也希望在日後創作更多可愛的作品,為更多朋友製造歡樂。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故事,是從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生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原歷險記4》巨型鼠奎特現身積木展
《冰原歷險記4》首映 百人齊跳冰原漂移舞
《冰原歷險記4》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劍齒虎
趙樹海替《冰原歷險記4》配音 體驗父女情
《冰原歷險記4》冰原漂移舞熱潮串連全球
上則:全台瘋街舞 《舞力全開4 3D》八天火速破億   下則:《狼的孩子雨和雪》揭狼人身世之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