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趙樹海替《冰原歷險記4》配音 體驗父女情
趙樹海替《冰原歷險記4》配音 體驗父女情
2012-07-05 15:10:05 作者:MovieEditor

 

3D歡樂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將於7月13日在台盛大上映。電影自上周在部分海外國家上映後,就以七千八百萬美金累積的驚人票房數字,分別在34個國家奪下海外市場的票房冠軍,目前數字仍不段在激增當中,更提升了其他未上映國家影迷的期待度。

而在台灣的部分,無論是英文、中文的版本,都各具特色,不同的語言,都有令人發噱的趣味橋段,在角色的詮釋上,英文版和中文版的眾家明星們也都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自己專長讓這些角色更加活靈活現。其中在主角大象蠻尼的中文版,福斯還是熱情的請到了最佳代言人,集演藝、主持、歌唱天分於一身的趙樹海大哥再次為這個角色發聲。

 

全新的劇情和刺激的冒險旅程,讓趙哥在這次的配音過程中獲得更多前所未有的新體驗,他將所有的感情都灌注在大象蠻尼的聲演中,讓所有的觀眾都覺得,蠻尼似乎就要從大銀幕裡走出來要和大家擁抱一般,精采之極,他也直呼這是他在《冰原歷險記》系列配音工作中,最過癮的一次。

在訪談的過程中,趙哥對於電影裡大象蠻尼和女兒水蜜桃的父女之情尤其感觸良多,因為趙哥本身只有兩個寶貝兒子,並無女兒,不過愛孩子的心情是一樣的,但未曾有過和女兒相處的經驗;不過在這次的配音工作裡,當他第一天開始工作,看到畫面裡的水蜜桃,正值青少年時期,亭亭玉立,模樣可愛,他便立刻父愛洋溢滿懷,直說:「馬上就有了想要好好保護女兒的心情,終於懂得身邊附近朋友、親戚們,在面對女兒成長的過程中的那份擔心和喜悅。」

 

雖然水蜜桃只是電影裡的動畫角色,趙哥感覺真的還透過《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首度體驗到有女兒的父親的心情,也才了解說為何有的爸爸會為了女兒戒菸或是犧牲許多自己的嗜好的那種感覺,還說:「要自己真有了女兒,一定會做同樣的事情。」

而電影裡的全新內容,也令趙哥興奮,因為這次是到了冰河上,還和其他夥伴們坐在冰船中漂移,卻遇上了野心勃勃的海盜緊追在後,過程刺激,讓他在這段過程裡體驗不斷的驚喜,十分有趣。最後,導演Webber還讓他現場唱上了一小段日前超火紅的「唸你」一歌,為整部電影製造了更爆笑的橋段,想要一探究竟的影迷,也可以看中文版跟著一起歡笑。

 

為了讓這次有趣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熱情蔓燒全台,福斯電影也特別將在7/11日於台北的信義威秀影城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百人歡樂漂移舞」活動,目前已在Youtube網站發布片段,趙哥將和其他聲演藝人共同出席這場首映會與現場所有來賓共同度過這個難忘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首映夜,我們也歡迎所有朋友屆時一起參與這項活動,和大家一起樂舞逍遙。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故事,是從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升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更多精彩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原歷險記4》巨型鼠奎特現身積木展
《冰原歷險記4》首映 百人齊跳冰原漂移舞
《冰原歷險記4》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劍齒虎
趙樹海替《冰原歷險記4》配音 體驗父女情
《冰原歷險記4》冰原漂移舞熱潮串連全球
上則:《逆光飛翔》獲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大獎   下則:《騷人》海報曝光 大搞革命高喊快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