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球來就打》張芯瑜化身紅白明星賽幸運星
《球來就打》張芯瑜化身紅白明星賽幸運星
2012-07-24 14:49:17 作者:MovieEditor

 

耗資五千萬台幣打造,今年夏天最熱血的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7月21、22日尹祺導演、女主角周采詩、洪都拉斯和張芯瑜為電影出席職棒年度盛事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第一天的全壘打大賽,小小瑜堪稱球場幸運星,第一階段幫林智勝擦汗後,林智勝第一輪馬上就打出三支全壘打晉級;第二輪小小瑜上場加油,遞飲料給鍾承佑,鍾承佑馬上連打八支全壘打,讓全場歡聲雷動。

而尹祺導演、周采詩和洪都拉斯出席第二天的賽程,現場由機動現場演唱主題曲「為你而戰」,導演和兩位演員為現場上百名粉絲簽名,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黃少祺的學長博仔的洪都拉斯,趁少祺趕拍戲無法出席現場篡位,笑稱:「當初導演其實是要找我演男主角,只是礙於擔心男主角超過四十歲,不然和采詩談情說愛的就是我了。」逗得尹祺導演、女主角周采詩和現場所有粉絲呵呵大笑,將現場活動的氣氛炒熱到最高潮。

 

連續兩天《球來就打》與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合作,兩天擠入一萬兩千名觀眾,尹祺導演、女主角周采詩、洪都拉斯與小小瑜不僅為電影到場宣傳造勢外,更加入紅白明星賽的運動比賽項目,第一天小小瑜特別為公益以嘉賓參加全壘打大賽,只要打中一球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就捐贈一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上場前雖然很緊張,但平常就有在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訓練的小小瑜,神勇地打中兩球,後來她更情商球評楊清瓏教練上場為她打擊,最後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現場捐贈十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為首日全壘打大賽劃下完美句點。至於第二天,除了數百名粉絲集聚簽名外,洪都拉斯和周采詩也穿上《球來就打》電影球服,上球場參加九宮格大賽,兩人非常厲害地共投中五球,也一同為《球來就打》做足了電影宣傳。

 

今年暑假最熱血的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故事描述人生是否和棒球一樣,如果失誤,還有機會在最後半局起死回生?曾經非常風光的棒球明星黃清海烏米(黃少祺飾),因被職棒界放逐,他的人生如同一場提前結束的球賽,落魄在夜市賣雞排的他,因緣際會在學長博仔(洪都拉斯飾)引薦,前往青屯高中擔任高校棒球教練,面對參差不齊的小球員們,以及政府派來的官員Nancy(周采詩飾)的百般刁難之下,讓烏米帶領球隊訓練過程中困難重重。

除此之外,幕後給予金援的黑道Bada老大更是試圖操控這支球隊,背腹受敵的烏米該如何揮去過往失落,克服所有艱困難關,重新振作為棒球而戰,帶領青屯棒球隊前進全國青棒聯賽冠軍之路呢?電影將於今年暑假8月31日正式上映,歡迎加入《球來就打》臉書粉絲團或官方部落格查詢電影最新資訊。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導  演: 尹祺(Yin Chi)
演  員: 張芯瑜(Achel Chang) 、 張翰(Chang Han) 、 洪都拉斯(Honduras) 、 楊烈(Yang Lie) 、 周采詩(Tracy Chou) 、 黃少祺(Eric Huang) 盧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上映日期: 2012-08-31
耗資五千萬台幣製作,台灣最正港野球電影,今年暑假最熱血勵志的運動國片!
     
《球來就打》西門町封街首映 陳金鋒客串站台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引粉絲瘋狂示愛
《球來就打》與百名熱情影迷同歡簽名造勢
楊烈《球來就打》老大演上癮 愛上SM感覺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球場嗆聲互毆
《球來就打》張芯瑜化身紅白明星賽幸運星
《球來就打》黃少祺擔綱男主角圓電影夢
陳金鋒親指導 《球來就打》周采詩性感開球
《球來就打》陳金鋒名言成片名 暑假開轟
上則:阿牛離婚運更旺 《結婚那件事》叫座拍續集   下則: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2》秀飛刀耍狠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