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2015-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被視為日本電影界年度盛事之一的TAMA電影獎今日公佈得獎名單,永瀨正敏憑藉《戀戀銅鑼燒》與《KANO》獲得年度最佳男演員獎,同樣演出《戀戀銅鑼燒》的樹木希林,也憑藉演出德江奶奶熱愛生命的精湛演技,順利拿下年度最佳女演員獎,讓《戀戀銅鑼燒》成為唯一一部囊括影帝影后的作品。
 
  《戀戀銅鑼燒》上週末在台上映,電影本身溫暖動人加上影人來台宣傳,順利闖出好口碑。除了網路上多篇影評淚推,也有不少觀眾到電影粉絲團留言、傳私訊大讚:「這是今年最好哭的電影!想再看第二次!」可惜遇上國慶連假,強片環伺壓縮到了放映場次,目前只剩下台北、宜蘭、台南上映,讓許多台中、高雄、甚至是新竹、嘉義的朋友觀眾不斷向片商反應:「為什麼沒有場次?」也有觀眾本來計劃連假回家帶媽媽一起去看《戀戀銅鑼燒》,遇到下檔也只能高喊「太可惜!」
 
  《戀戀銅鑼燒》全台現正熱映中,原著小說由博識出版社出版,秦基博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水彩之月》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戀戀銅鑼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movie.taiwan
 
戀戀銅鑼燒
AN
導  演: 河瀨直美(Naomi Kawase)
演  員: 樹木希林(Kirin Kiki) 、 內田伽羅(UCHIDA Kyara) 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
上映日期: 2015-10-0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開幕片;最甜蜜的紅豆餡,是我對生命的眷戀!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強颱不敵影人熱情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與河瀨直美來台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永瀨正敏失志男「上身」 《戀戀銅鑼燒》感動橫掃全球四十國
就是愛台灣! 河瀨直美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來台見影迷
國民阿媽樂觀抗癌 樹木希林催生《戀戀銅鑼燒》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戀戀銅鑼燒》以小搏大票房破三億 永瀨正敏感謝好友加持
《戀戀銅鑼燒》賣破億 河瀨直美尬三男開講
上則:世紀天后《艾美懷絲》電影獨家超早鳥套票開跑   下則:高雄電影節「台灣越界」網羅名導新秀 鄭文堂、楊順清等人新作連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