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2015-10-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片《戀戀銅鑼燒》今天上映,導演河瀨直美與男主角永瀨正敏抽空來台參加首映,更在現場發送500義美贊助的銅鑼燒給觀眾,不僅滿足視覺也滿足了味蕾。兩人也在今日特地造訪義美門市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戀戀銅鑼燒》導演河瀨直美(左)與永瀨正敏(右)造訪霞海城隍廟,祈願電影在台大賣。
 
電影《戀戀銅鑼燒》講述一位擁有50年紅豆餡好手藝老奶奶現身應徵銅鑼燒攤職缺,不僅用神秘配方挽救了慘淡生意,也療癒了店長的心。電影用美食作為媒介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大量的銅鑼燒製作鏡頭也展現職人對食物的用心與誠意,因此促成了電影與台灣食品品牌義美的合作。義美在九月推出了電影聯名「月見銅鑼燒」,並以「戀戀」為主題作為中秋的主題包裝,力挺電影《戀戀銅鑼燒》。在電影當中演出銅鑼燒店長的永瀨正敏與導演河瀨直美趁著來台空檔,特地造訪義美中山一門市,感謝義美食品情義相挺協助電影宣傳,永瀨正敏與河瀨直美特地換上寫有《戀戀銅鑼燒》字樣的圍裙,親自發送銅鑼燒給到場粉絲,展現超凡親和力。


《戀戀銅鑼燒》兩位影人在永樂市場內看到做潤餅的師傅,不禁駐足討論:「這跟做銅鑼燒的餅皮一樣!
 
兩位影人接著前往迪化街商圈購買伴手禮,曾私下來台旅遊的河瀨直美導演強力推薦單身永瀨正敏一定要去霞海城隍廟參拜,兩人在香爐前用手搧風感染線香的氣味,不僅祈願好姻緣更希望《戀戀銅鑼燒》在台大賣。永瀨正敏也特別喜歡台灣傳統市場的氛圍,一路上都拿著手機記錄下街頭風光。他們將搭乘今天下午的班機返回日本,結束充實又開心的台灣之旅。
 
《戀戀銅鑼燒》全台現正熱映中,原著小說由博識出版社出版,秦基博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水彩之月》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戀戀銅鑼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movie.taiwan
 
戀戀銅鑼燒
AN
導  演: 河瀨直美(Naomi Kawase)
演  員: 樹木希林(Kirin Kiki) 、 內田伽羅(UCHIDA Kyara) 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
上映日期: 2015-10-0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開幕片;最甜蜜的紅豆餡,是我對生命的眷戀!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強颱不敵影人熱情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與河瀨直美來台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永瀨正敏失志男「上身」 《戀戀銅鑼燒》感動橫掃全球四十國
就是愛台灣! 河瀨直美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來台見影迷
國民阿媽樂觀抗癌 樹木希林催生《戀戀銅鑼燒》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戀戀銅鑼燒》以小搏大票房破三億 永瀨正敏感謝好友加持
《戀戀銅鑼燒》賣破億 河瀨直美尬三男開講
上則: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下則:《太陽的孩子》入圍金馬三項大獎 女主角阿洛入圍新人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