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2015-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下週就是中秋連假,電影《戀戀銅鑼燒》特別在週六下午準備限量300個義美銅鑼燒,在信義威秀、長春國賓、真善美劇院等戲院前免費發送給民眾,希望能透過甜蜜的銅鑼燒,傳遞電影當中的暖心感動給每一個人。


片商打扮成永瀨正敏現身西門町發放銅鑼燒,引起民眾熱烈迴響
 
除了免費發放銅鑼燒之外,也特別找來「重量級」的工作人員戴上面具、穿上銅鑼燒店長的制服,化身永瀨正敏與大家互動,也象徵性地為《戀戀銅鑼燒》影人來台暖身。搞笑的神還原造型逗得路過民眾會心一笑,紛紛拿出手機搶拍。永瀨正敏本尊與導演河瀨直美將於10月1日來台出席首映會,觀眾不僅可以搶先觀賞電影,更可以近距離接觸國際級影人。目前票券即將售罄,歡迎影痴上博客來售票網把握最後機會。


片商打扮成永瀨正敏現身信義商圈發放銅鑼燒,引起民眾熱烈迴響
 
《戀戀銅鑼燒》將於10月2日在台上映,原著小說由博識出版社出版,秦基博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水彩之月》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戀戀銅鑼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movie.taiwan
 
戀戀銅鑼燒
AN
導  演: 河瀨直美(Naomi Kawase)
演  員: 樹木希林(Kirin Kiki) 、 內田伽羅(UCHIDA Kyara) 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
上映日期: 2015-10-0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開幕片;最甜蜜的紅豆餡,是我對生命的眷戀!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強颱不敵影人熱情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與河瀨直美來台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永瀨正敏失志男「上身」 《戀戀銅鑼燒》感動橫掃全球四十國
就是愛台灣! 河瀨直美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來台見影迷
國民阿媽樂觀抗癌 樹木希林催生《戀戀銅鑼燒》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戀戀銅鑼燒》以小搏大票房破三億 永瀨正敏感謝好友加持
《戀戀銅鑼燒》賣破億 河瀨直美尬三男開講
上則:2015臺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 「忐忑流年」盛大開幕   下則:專屬兒童與青少年 2015高雄電影節「小蜜蜂」卡通原作獻給大小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