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2015-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0月2日即將上映的新片《戀戀銅鑼燒》本週舉辦口碑場放映獲得一致好評,魏德聖導演也力挺好友永瀨正敏,搶先於週五晚間在特有種商行進行神秘場放映,邀請觀眾在中秋前夕感受暖暖的感動。
 
中秋佳節在即,號稱今年最感人的電影《戀戀銅鑼燒》舉辦口碑特映,反應熱烈、場場爆滿,現場更準備了義美銅鑼燒發放給觀眾,讓大家一邊看電影一邊吃銅鑼燒,從視覺到味覺都得到滿滿感動,散場時幾乎每一位觀眾都紅著眼眶走出影廳。金馬獎紅毯主持人楊達敬在臉書上盛讚:「這應該是我今年至今哭最慘的一部片!」藝人蔡燦得看完電影後也表示:「哭爆我的眼!」曾監製《KANO》的魏德聖導演更特別選在本週五晚上,在自己開的特有種咖啡店以「神秘場」的方式搶先放映《戀戀銅鑼燒》,希望能替好朋友永瀨正敏的新作創造好口碑!
 
為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戀戀銅鑼燒》導演河瀨直美與永瀨正敏將於9月30日訪台,預計將掀起一陣銅鑼燒熱潮。原著小說由博識出版社出版,秦基博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水彩之月》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戀戀銅鑼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movie.taiwan
 
戀戀銅鑼燒
AN
導  演: 河瀨直美(Naomi Kawase)
演  員: 樹木希林(Kirin Kiki) 、 內田伽羅(UCHIDA Kyara) 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
上映日期: 2015-10-0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開幕片;最甜蜜的紅豆餡,是我對生命的眷戀!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強颱不敵影人熱情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與河瀨直美來台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永瀨正敏失志男「上身」 《戀戀銅鑼燒》感動橫掃全球四十國
就是愛台灣! 河瀨直美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來台見影迷
國民阿媽樂觀抗癌 樹木希林催生《戀戀銅鑼燒》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戀戀銅鑼燒》以小搏大票房破三億 永瀨正敏感謝好友加持
《戀戀銅鑼燒》賣破億 河瀨直美尬三男開講
上則:《有任務的旅行》主題曲曝光 2015新版「向前行」唱出夢想!   下則:《007:惡魔四伏》不搞特效玩真的 最強情報員就是要真槍實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