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2015-07-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圖:永瀨正敏至龍山寺為《戀戀銅鑼燒》祈福遇發爐,象徵電影大賣好兆頭。


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本週來台出席個人攝影展活動,雖然南北奔波、行程滿檔,依舊掛心他主演的電影《戀戀銅鑼燒》在台上映事宜,百忙中抽空至龍山寺祈福,希望電影在台灣票房大賣。
 
  《戀戀銅鑼燒》在日本開出亮麗成績,上映一個半月已突破40萬觀影人次,好評蔓延日本全國,也排定包含台灣等30多個國家盛大上映。男主角永瀨正敏此次來台聽說龍山寺相當靈驗,特地請片商安排造訪龍山寺,首次體驗拿香拜拜,希望觀音保佑《戀戀銅鑼燒》十月在台上映一切順利,也替台灣近期發生的天災人禍祈福。神奇的事,本來飄著屢屢細煙的香爐,在永瀨插香之後突然揚起一陣濃濃白煙,工作人員也驚嘆這一定是個好兆頭。
 

圖:永瀨正敏在龍山寺巧遇粉絲,親自發送電影酷卡展現親民本色。


圖:首次拜訪龍山寺的永瀨正敏覺得台灣傳統廟宇相當特別,特地自拍上傳臉書。
 
  在緊湊的參拜行程中也巧遇特地從日本來台看永瀨攝影展的粉絲,永瀨正敏也非常親切地一一合影,並親手送上《戀戀銅鑼燒》電影酷卡,展現影帝的親民形象,讓櫻花妹粉絲開心高喊:「真是賺到了!永瀨桑太有魅力了!」昨日剛好也是永瀨的生日,電影公司也特地準備蛋糕驚喜慶生,讓永瀨在臉書貼文表示:「謝謝台灣的大家,實在太感動了!」
 
 《戀戀銅鑼燒》由佳映娛樂在台發行,預計在10月2日上映,原著小說由博識出版社出版。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戀戀銅鑼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movie.taiwan
 
戀戀銅鑼燒
AN
導  演: 河瀨直美(Naomi Kawase)
演  員: 樹木希林(Kirin Kiki) 、 內田伽羅(UCHIDA Kyara) 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
上映日期: 2015-10-0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開幕片;最甜蜜的紅豆餡,是我對生命的眷戀!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強颱不敵影人熱情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與河瀨直美來台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永瀨正敏失志男「上身」 《戀戀銅鑼燒》感動橫掃全球四十國
就是愛台灣! 河瀨直美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來台見影迷
國民阿媽樂觀抗癌 樹木希林催生《戀戀銅鑼燒》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戀戀銅鑼燒》以小搏大票房破三億 永瀨正敏感謝好友加持
《戀戀銅鑼燒》賣破億 河瀨直美尬三男開講
上則:《暗殺教室》「殺老師」奔台大為指考生打氣 授課見面會本週展開   下則:繼宮崎駿創造日本動畫王國後 《怪物的孩子》細田守將接棒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