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2015-10-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0月2日上映的《戀戀銅鑼燒》今晚舉行首映會,導演河瀨直美與永瀨正敏特別來台與觀眾近距離見面。現場除了擠滿永瀨正敏的影迷之外,曾與永瀨正敏合作過的馬志翔與姜秀瓊導演也特別站台力挺,在《KANO》中與永瀨有深刻師徒情誼的曹佑寧等演員也神秘現身,給「近藤教練」一個驚喜,場面相當熱血溫馨。


魏德聖導演(右)不克出席《戀戀銅鑼燒》首映,昨晚特地抽空與永瀨正敏(左)見面敘舊。
 
《戀戀銅鑼燒》導演河瀨直美與永瀨正敏9月30日抵台,即使班機因颱風而延遲也不影響兩人的好情緒。昨晚河瀨直美出席紀錄片工會與特有種商行合辦的紀錄片放映,她感性分享拍攝記錄片的心路歷程,獲得現場紀錄片工作者的如雷掌聲。因行程繁忙無法出席首映會的魏德聖導演也特別抽空現身特有種商行,與老友永瀨正敏相見歡敘舊,也跟河瀨直美導演交流身為導演的創作甘苦談。《戀戀銅鑼燒》將於今晚七點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正式首映,電影公司也準備了義美銅鑼燒發送給現場影迷,讓近600名觀眾一邊大啖甜蜜銅鑼燒,一邊觀賞這部動人電影。


育有一子的河瀨直美導演昨晚在紀錄片座談會時與觀眾的小孩玩在一起,展現親和力。
 
《戀戀銅鑼燒》將於10月2日在台上映,原著小說由博識出版社出版,秦基博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水彩之月》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戀戀銅鑼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movie.taiwan
 
戀戀銅鑼燒
AN
導  演: 河瀨直美(Naomi Kawase)
演  員: 樹木希林(Kirin Kiki) 、 內田伽羅(UCHIDA Kyara) 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
上映日期: 2015-10-0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開幕片;最甜蜜的紅豆餡,是我對生命的眷戀!
     
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永瀨正敏一日店長 《戀戀銅鑼燒》城隍廟過爐求好成績
《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強颱不敵影人熱情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與河瀨直美來台
《戀戀銅鑼燒》淚推好口碑 魏德聖中秋搶先播
《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現身街頭發銅鑼燒?
永瀨正敏失志男「上身」 《戀戀銅鑼燒》感動橫掃全球四十國
就是愛台灣! 河瀨直美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來台見影迷
國民阿媽樂觀抗癌 樹木希林催生《戀戀銅鑼燒》
永瀨正敏《戀戀銅鑼燒》祈福 發爐顯靈迷倒櫻花妹
《戀戀銅鑼燒》以小搏大票房破三億 永瀨正敏感謝好友加持
《戀戀銅鑼燒》賣破億 河瀨直美尬三男開講
上則: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 《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下則:《殭屍小屁孩》顛覆喪屍電影 師長K爆屁孩血花四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