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 《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 《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2015-10-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被台灣文青奉為愛情經典的《王牌冤家》名導米歇爾龔德里,新作《青春冒險王》二度跟女神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合作,《泡沫人生》仍以甜美形象登場的朵杜,在《青春冒險王》中老妝扮相搖身成為三個孩子的媽,甚至沉迷神秘宇宙學說,與古靈精怪的怪怪美少女形象大相逕庭,反差之大令人驚豔。

 
米歇爾龔德里反璞歸真 引領高雄電影節「我的少年時代」清新旋風
米歇爾龔德里向來以奇幻、夢境式的影像著稱,《青春冒險王》則一反以往,改用清新的風格,敘述帶有自傳色彩的冒險故事。兩個在學校被同儕排擠的十四歲青澀少年,以土法煉鋼的方式,撿用廢棄器材,打造專屬他們的汽車。甚至為了規避法規,將汽車設計成小木屋的造型。充滿法式風情的公路電影,從凡爾賽開始橫跨法國,樸實可愛的冒險故事,精準道出「我的少年時代」的年輕心事!

 
「文青首刷」不容錯過!《青春冒險王》台灣搶先全亞首映
不僅以《青春冒險王》登台,期待即將掀起清新旋風,2015高雄電影節也專門策畫了導演專題,囊括米歇爾龔德里歷年精彩作品。搭配最新作《青春冒險王》上映,讓影迷大飽眼福。《青春冒險王》將於10/23台北、高雄同步公映。
 
青春冒險王
Microbe and Gasoline
導  演: 米歇爾龔德里(Michel Gondry)
演  員: 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
上映日期: 2015-10-23
總被班上同學戲稱為小妞的麥考柏,與名字老被人聯想成汽油­的轉學生瓦斯林,被排擠的哥倆為自己的苦悶,突發奇想計­畫一場瘋狂冒險。
     
《青春冒險王》上映首周零負評 導演繼《王牌冤家》後最滿意作品
離家出走也很藝術!《青春冒險王》帶你重溫青澀時代
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 《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上則:紐約影展開幕片《走鋼索的人》佳評如潮 獲國際媒體五顆星超高評價   下則:《戀戀銅鑼燒》盛大首映 馬志翔情意相挺永瀨正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