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紐約影展開幕片《走鋼索的人》佳評如潮 獲國際媒體五顆星超高評價
紐約影展開幕片《走鋼索的人》佳評如潮 獲國際媒體五顆星超高評價
2015-10-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阿甘正傳》 《浩劫重生》 金獎大導勞勃辛密克斯操刀,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走鋼索的人》獲選為紐約影展開幕片,喬瑟高登李維一席俏皮西裝帥氣登場,演員們更是全員到齊參與影壇盛事。電影映後國際媒體佳評如潮,英國每日電訊報更給予五顆星評價。紐約時報盛讚「電影不僅回顧了傳奇人物菲利浦佩蒂的冒險旅程,更要向世人強調,即使現在電影產業的環繞音效或聲光效果進步,似乎再也沒有新鮮畫面能刺激觀眾,但總有你我尚未見過、未曾想像的奇景!為了向壯舉致敬,導演交出一部質量相當的作品,讓電影不僅脫離地心引力,更躍居不朽。」給予電影極高讚譽。

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及喬瑟高登李維
 
扮演菲利浦佩蒂的喬瑟高登李維提到演出心情時,興奮表示「我做了非常多的練習,透過紀錄片了解故事和透過視覺大師勞勃辛密克斯的鏡頭見證,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體驗,在紀錄片中可以聽到當時團隊成員們說故事,但《走鋼索的人》則是親身經歷它壯觀驚人的過程!」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則說「一切都從故事本身開始,這故事顯然地很適合以IMAX 3D特效呈現,拍攝時採用最先進的3D特效、在電影院中則指定使用數位放映,能讓影像完全穩定,透過完美的技術整合,我們在看電影時感覺就像是自己也站在鋼索上一般!」自信將讓觀眾真正進入故事,感受身歷其境的大銀幕震撼效果。
 

喬瑟高登李維與傳奇人物菲利浦佩蒂
 
《走鋼索的人》劇情描述 1974 年法國雜技名人菲利浦佩帝登上當時世界最高世貿雙子星大樓。菲利浦突破重重關卡,在兩座高塔之間偷偷架起的鋼索上,令人屏息地進行長達一個小時的高空特技演出,結束立即遭警方逮捕,但最終無罪釋放,而後成為名留青史的傳奇人物。當年壯舉在 911 事件後,留下來的畫面更顯珍貴。
 
 
走鋼索的人
The Walk
導  演: 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
演  員: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 夏洛特勒彭(Charlotte Lebon)
上映日期: 2015-10-08
金獎導演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3D劇情片,喬瑟夫高登李維挑戰鋼索人菲利浦佩帝!
     
喬瑟高登李維巔峰代表作《走鋼索的人》視覺特效宛如身歷其境
紐約影展開幕片《走鋼索的人》佳評如潮 獲國際媒體五顆星超高評價
上則:高雄電影節「亞洲前線」單元 一線日星登場   下則: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 《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