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離家出走也很藝術!《青春冒險王》帶你重溫青澀時代
離家出走也很藝術!《青春冒險王》帶你重溫青澀時代
2015-10-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評人好評力推 米歇爾龔德里最新作品創意不滅
永遠閃亮的成長電影,永遠給你多重驚喜
米歇爾龔德里(Michel Gondry)導演的影像作風,一直以來廣受不同國家、不同世代影迷的喜愛。自千禧年以來,作品包含傑克布萊克主演的《王牌自拍秀》、周杰倫參與演出的《青蜂俠》、金凱瑞與凱特溫斯蕾迷人的互動——歷久不衰的奇幻愛情片《王牌冤家》,還有甜姐兒奧黛莉朵杜主演的《泡沫人生》,當然也不能不提導演早期拍攝的MV,與冰島另類女王碧玉合作的珍貴影像,已是影迷爭相收藏的極品!

今年的返璞歸真之作,《青春冒險王》有如少年版的《玩命關頭》,雖說是「超慢車」公路歷險記,但片中的小男孩卻也像馮迪索、保羅沃克一樣惺惺相惜,少了影像後製的華麗技術,卻絲毫不減古靈精怪少年們對於生活的創意與奇想。《青春冒險王》藉由廢物利用、角色扮演、離家出走,再現米歇爾龔德里年少輕狂的憂慮與躁動,同時也引領觀眾一窺導演情竇初開的瞬間。


《青春冒險王》10/19起 光點華山口碑場特別放映
友情、親情、愛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青春冒險王》的年輕演員,金髮小帥哥Ange Dargent與捲毛小正太Théophile Baquet,扮演兩個來自不同階層的小孩。青春期,也正是男孩子受異性吸引、對性事感到好奇的開端。這兩男孩卻能毫無偏見地建立起真誠的友誼,坦然討論起打手搶、追女生等男孩心事,甚至一同共度人生首次離家出走、自助旅行初體驗。他們同樣也面對與家人間關係尷尬的煩惱,白領家庭與藍領家庭各有不同的親子緊張,想看奧黛莉朵杜變成過度寵溺兒子而陷入憂鬱的老媽,就一定不能錯過《青春冒險王》的超真實體驗!


★《王牌冤家》金獎導演米歇爾龔德里回憶年少時代
★ 登大人式迷人喜劇,公路飆風嗨森上路
★ 還有……奧黛莉朵杜(?!)
西紅柿年度鉅獻:《青春冒險王》10月23日 嗨森上路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Tomate Film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atefilms

《青春冒險王》中字預告:


 
青春冒險王
Microbe and Gasoline
導  演: 米歇爾龔德里(Michel Gondry)
演  員: 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
上映日期: 2015-10-23
總被班上同學戲稱為小妞的麥考柏,與名字老被人聯想成汽油­的轉學生瓦斯林,被排擠的哥倆為自己的苦悶,突發奇想計­畫一場瘋狂冒險。
     
《青春冒險王》上映首周零負評 導演繼《王牌冤家》後最滿意作品
離家出走也很藝術!《青春冒險王》帶你重溫青澀時代
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 《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上則:音樂人熱血力挺 《菜鳥》電影主題曲〈十字路口〉MV正式上線   下則:活人生吃Kuso成美食小吃 《食人煉獄》食人族造型網友爭相仿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