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世紀天后《艾美懷絲》電影獨家超早鳥套票開跑
世紀天后《艾美懷絲》電影獨家超早鳥套票開跑
2015-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英國靈魂樂天后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叱吒全球樂壇,首部大銀幕電影《艾美懷絲》集結她未曾公開的家庭錄影帶、創作紀錄、以及轟烈的情史,讓樂迷們得以在大銀幕上回味她傳奇的一生,不僅轟動國外影壇及樂壇,電影也將於12月11全台上映。為回饋台灣粉絲,超早鳥套票也將於本週六在「27歲俱樂部」展覽中率先開跑。購買套票的影迷及樂迷們不僅可以獲得特別設計的雙面套票,還可以收藏《艾美懷絲》電影紀念款PICK。


AMY紀念款PICK
 
活動由片商美昇、樂手巢跟育典樂器行共同舉辦,展出包括艾美懷絲等6位永遠以27歲年華站在舞台上的的音樂家作品,不僅展出唱片黑膠及影像作品外,更主打《艾美懷絲》電影超早鳥經典套票唯一實體販售地點,販售期間由10日開始至18日間,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MY特別設計典藏票券
 
艾美懷絲
AMY
導  演: 阿西夫卡帕迪亞(Asif Kapadia)
演  員: 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 )
上映日期: 2015-12-11
葛萊美靈魂歌后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唯一音樂紀錄電影;「當我愛上一個人就會奮不顧身,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毒品」—艾美懷絲
     
《艾美懷絲》天后自拍影片 奧斯卡大熱
愛黛兒怕太紅? 都是因為《艾美懷斯》
鎂光燈下的《艾美懷絲》 五月天瑪莎感動獻校稿初體驗
愛黛兒認了! 創作只因《艾美懷絲》
世紀天后《艾美懷絲》電影獨家超早鳥套票開跑
上則:八部角逐奧斯卡外語強片搶先看 艾美懷絲嗓音重現大銀幕   下則:永瀨正敏賣《戀戀銅鑼燒》奪影帝 觀眾淚推「我還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