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2012-08-27 作者:秋葉響也


為了與Marvel席捲今年票房市場的《復仇者聯盟》互相抗衡,DC漫畫旗下的《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電影顯然已勢在必行;問題在於,片商至今尚未覓得幕後指揮全局的導演人選。先前傳言中最有力的角逐者班亞佛列克,而他也已在日前作出正式澄清:「《正義聯盟》聽起來相當讓人興奮,但我並沒有在拍攝那部電影。」
 
班亞佛列克以往曾聲明過,他只會執導自己有參演一角的電影,而經過《夜魔俠》一役之後,要他再穿上緊身衣與披風扮超級英雄顯然難度不小,加上《正義聯盟》的選角條件也與他相去甚遠,也無怪他會早早宣佈退出。在班亞佛列克之外,細數DC母公司華納旗下的當家導演,諾蘭已揮手告別了《黑暗騎士》三部曲,柴克史奈德則接手新超人電影《鋼鐵英雄》,恐怕只有曾以《駭客任務》三部曲攻下十六億美金的華卓斯基姊弟才能擔當此重責大任。
 


自《駭速快手》後一別四年,華卓斯基姊弟與《香水》導演湯姆提克威三人攜手打造的科幻新作《雲圖》Cloud Atlas終於將在今年問世。改編自大衛米契爾筆下同名小說,片中集結湯姆漢克、休葛蘭、荷莉貝瑞、雨果威明、吉姆史特格斯、裴斗娜等大牌明星於一堂,時間線穿梭過去、現在、未來,交織出壯麗的人性史詩故事。
 
據消息人士指出,華納對華卓斯基姊弟眾星雲集的新作《雲圖》成品極為滿意,於是有意將同樣也是超級英雄大集結的《正義聯盟》交到華卓斯基姊弟手中操刀。由過去打造出《駭客任務》三部曲的亮麗經歷看來,兩姊弟在瑰麗視覺與電腦特效的掌握上自然是不作第二人想;外加兩人創作生涯初期本來就是從美漫界擔任編劇發跡,對美漫文化瞭若指掌,更曾採用美漫方法論來炮製過《駭客任務》的分鏡表,華納旗下倒還真的沒有比兩人更適合出馬執導《正義聯盟》此等年度大片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延續《自殺突擊隊》DC熱潮 《正義聯盟》預告正式與觀眾見面
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陷難產 馬克米勒批太古老
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對抗《復仇者》 DC《正義聯盟》悄悄啟動
《蝙蝠俠》計劃重新開機 DC籌組《正義聯盟》
上則:新《機器戰警》開鏡在即 導演大嘆片商難搞   下則:不讓鬚眉 片商籌組女性版《浴血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