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2016-08-16 作者:木青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分享劇照 新戲服成討論焦點
英雄電影中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在Instagram上分享疑似新超人裝的細節照,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是否超人將揮別過去的經典藍色,改穿黑色超人裝?而今證實在新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中,超人會以全新黑色戲服和DC迷見面。不過這樣的結果其實並不意外,從漫畫劇情中就有跡可循,超人在與毀滅日戰鬥中被殺死之後,復活時就是穿著黑色的超人服。
 
亨利卡維爾在IG上所分享的新超人戲服:

 

#Superman

Henry Cavill(@henrycavil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在先前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電影中,超人和蝙蝠俠聯手打敗毀滅日,但這場戰役也讓超人光榮犧牲,因此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決定去尋找其他特殊能力者共同組隊以對抗敵人,《正義聯盟》便是以此為背景的延伸故事。預計在2017年11月17日於美國上映。
 
正義聯盟》官方預告: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蓋兒加朵(Gal Gadot)伊薩米勒(Ezra Miller) 、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雷蒙費雪(Ray Fisher)
上映日期: 2017-11-16
《自殺突擊隊》之後,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延續《自殺突擊隊》DC熱潮 《正義聯盟》預告正式與觀眾見面
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陷難產 馬克米勒批太古老
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對抗《復仇者》 DC《正義聯盟》悄悄啟動
《蝙蝠俠》計劃重新開機 DC籌組《正義聯盟》
上則:五關鍵打造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下則:威爾史密斯談《擔保美人》(暫譯)(Collateral Beauty) 首張劇照出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