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2013-03-04 作者:Red Rum


好萊塢向來不缺各式各樣的謠言、爆料與陰謀論,然而向來以搶先爆料、消息準確聞名的電影網站Latino Review日前的一番內幕情報,卻在影迷之間擲下了一枚核彈,因為他們宣稱:不僅諾蘭將回鍋以製片身份執掌目前正陷入難產的《正義聯盟》,並請來《超人:鋼鐵英雄》導演查克史奈德掌鏡,就連克里斯汀貝爾都將再度套上披風扮演蝙蝠俠!
 
該網站表示:「《正義聯盟》目前究竟有什麼全新發展?它目前仍然是片商高度優先的資產,而克里斯多福諾蘭已經秘密接管了片商旗下的DC產業。所以現在與超級英雄有關的一切動靜,都得經過諾蘭的同意。他已經完全掌握一切,並對外保持高度機密。就像《超人:鋼鐵英雄》一樣,諾蘭將會擔任《正義聯盟》的製片與教父;而就我所聽聞的,查克史奈德也將擔任共同製片,並是可能的導演人選之一。」
 


「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他們將把《正義聯盟》視為讓克里斯汀貝爾再度飾演蝙蝠俠的大好機會,好在片中與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共同聯手。」網站進一步解釋道,為了與JJ亞柏蘭的《星際大戰》與喬斯惠頓的《復仇者聯盟》分庭抗禮,片商目前深信巨大電影產業的成功將根基於電影人身上,唯一方法是讓《黑暗騎士》三部曲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重出江湖,並讓蝙蝠俠與超人兩大頭牌英雄在《正義聯盟》中併肩作戰。
 
這個內幕情報的可信度目前尚未被證實,但已在電影圈引起了一陣交頭接耳,畢竟《正義聯盟》目前動向仍然不明,而消息內容又實在太令人震驚。正如同該網站所說的:「如果超人找上了退休中的蝙蝠俠,跟他說:『我們要組織一個新團隊。』別開玩笑了,影迷們全都會像小賈斯汀演唱會上的十三歲小女孩一樣地高聲尖叫!」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延續《自殺突擊隊》DC熱潮 《正義聯盟》預告正式與觀眾見面
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陷難產 馬克米勒批太古老
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對抗《復仇者》 DC《正義聯盟》悄悄啟動
《蝙蝠俠》計劃重新開機 DC籌組《正義聯盟》
上則:珍妮佛勞倫斯《派特》戲服拍賣飆高價   下則:諾蘭御用攝影師升格導演 強尼戴普掛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