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蝙蝠俠》計劃重新開機 DC籌組《正義聯盟》
《蝙蝠俠》計劃重新開機 DC籌組《正義聯盟》
2011-03-30 22:14:01 作者:Red Rum

 

這廂《雷神索爾》將揮舞著巨鎚於月底粉墨登場,《美國隊長》則接力於七月接力上演,雙雙為明年的Marvel頭號大戲《超人聯盟》Avengers(又譯《復仇者》)拉開序幕;那廂DC雖然晚了一步,歷經不斷的難產波折與選角困難,終於在今日宣佈將籌組《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來與Marvel的《超人聯盟》相互抗衡。

其實華納與DC早在2007年便計畫將《正義聯盟》搬上大銀幕,並批准了兩億兩千萬美金的龐大預算,卻在開鏡前一個月硬生生地喊卡。當時正值美國編劇公會大罷工期間,片商高層認為電影劇本還需要再加以細修,卻因罷工之故而苦於無編劇可用,只好先暫時將計畫凍結。豈知這一停就是三年,期間反對《正義聯盟》開拍最強烈的便屬《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因為他認為自己執導的《蝙蝠俠》系列是以黑暗寫實風格取勝,顯然與其他身負絕世異能的超級英雄們格格不入,在敘事邏輯上無法共存。

 

而今,隨著《黑暗騎士再起》將為諾蘭版「蝙蝠俠三部曲」劃下句點,克里斯多福諾蘭也終於鬆口同意放行。華納總裁今日在訪談中透露,《正義聯盟》如今已開始蘊釀劇本內容,預計將在2013年登上大銀幕。DC旗下目前還有萊恩雷諾主演的《綠光戰警》與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新版《超人》電影,正好可接力為DC頭號英雄大集合的《正義聯盟》造勢。

同時開始積極籌備的還包括了《閃電俠》與《神力女超人》的劇本,有望繼《正義聯盟》之後陸續改編成電影。新版「神力女超人」電視影集目前也正在製作中,由年輕女星愛卓安妮帕利琪(Adrianne Palicki)主演,但將不影響大銀幕的翻拍計畫。畢竟《超人再起》於2006年上映時,描述超人年輕事蹟的影集「超人前傳」Smallville也同時在電視上播放,兩者之間毫不衝突。

而提到《正義聯盟》的豪華英雄陣容,又怎麼可以少了跟超人並稱DC雙雄的蝙蝠俠呢?在《黑暗騎士再起》即將落幕的同時,華納已開始為全新的第三代大銀幕版《蝙蝠俠》作準備。華納總裁表示:「我們會催生出第三代蝙蝠俠,但我們同時也必須重新發想蝙蝠俠的方向。克里斯多福諾蘭與其製片妻子艾瑪湯瑪斯將會繼續擔任製片,所以我們得跟他們好好計劃下一步該怎麼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延續《自殺突擊隊》DC熱潮 《正義聯盟》預告正式與觀眾見面
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陷難產 馬克米勒批太古老
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對抗《復仇者》 DC《正義聯盟》悄悄啟動
《蝙蝠俠》計劃重新開機 DC籌組《正義聯盟》
上則:《殺客同萌》釋出四段前傳動畫 重返異世界奇景   下則:[金馬]《殺手悲歌》羅勃羅里葛茲傳奇發跡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