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類  型: 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演  員: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蓋兒加朵( Gal Gadot) 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 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 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 、 雷蒙費雪( Ray Fish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7-11-16
 華納兄弟影業隆重推出首次登上大銀幕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正義聯盟】,該片由查克史奈德執導,參與演出DC漫畫經典超級英雄的堅強演員陣容則包括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飾演鋼骨的雷蒙費雪、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以及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
受到他對於人性再度感到信心的驅動,以及超人捨己救人的大無私精神的感召,布魯斯韋恩召集了他新結交的盟友黛安娜普林斯的幫助,共同面對一個更可怕的敵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攜手合作,很快就集結了一個超能力者同盟團隊,聯手對抗這個全新崛起的邪惡力量。但是儘管他們組成了史無前例的超級英雄聯盟─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和閃電俠─他們想要拯救地球免於遭到這場前所未見、毀天滅地的攻擊行動,或許已經為時已晚。
【正義聯盟】電影的劇本來自克里斯泰瑞歐和喬斯溫登,故事來自克里斯泰瑞歐和查克史奈德,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角色,超人由傑瑞西格爾與喬舒斯特創作。製片包括查爾斯羅文、黛博拉史奈德、強伯格以及傑夫強斯,執行製片則是吉姆羅維、衛斯理考勒、寇特金元、克里斯泰瑞歐以及班艾佛列克。
幕後工作團隊則包括攝影指導法比安華格納(熱門影集【權力遊戲】),以及導演查克史奈德的長期合作夥伴美術指導派崔克塔托普羅斯、剪接師大衛布萊納、服裝設計師麥可威肯森、視覺特效總監約翰“DJ”狄嘉登,以及配樂師湯姆霍肯伯格。
華納兄弟影業出品,Atlas娛樂/ Cruel and Unusual製作公司製作,查克史奈德作品,【正義聯盟】一片美國將於2017年11月17日3D、2D以及IMAX同步上映,電影將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在全世界各地發行,台灣搶先美國於11月16日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正義聯盟》新超人服亮相 暗示電影未來劇情走向
延續《自殺突擊隊》DC熱潮 《正義聯盟》預告正式與觀眾見面
謠言:諾蘭、貝爾回鍋《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陷難產 馬克米勒批太古老
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對抗《復仇者》 DC《正義聯盟》悄悄啟動
《蝙蝠俠》計劃重新開機 DC籌組《正義聯盟》
上則:情書   下則:酷寶:魔弦傳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