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蓋兒加朵
蓋兒加朵
Gal Gadot
 
●出生年月:1985年4月30日
●出生地:以色列羅什艾因
●代表作:《玩命關頭》系列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簡介:蓋兒加朵的家族背景是歐洲猶太移民,她自稱身上有著波蘭、奧地利、德國、捷克的血統。她的名字Gal在希伯來語裡面是「波浪」的意思,姓Gadot是「河岸」的意思。憑藉著一流的身材,蓋兒很早就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她曾經當選為以色列小姐,後來她還專門跑到厄瓜多爾參加世界小姐的比賽,雖然最後沒有獲得名次,但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並且拓寬了眼界。之後蓋兒在以色列外交部當了兩年兵,畢業後她又去大學修讀法律。轉機是因為影片《007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這部電影當時在全球甄選龐德女郎,蓋兒也去參加了,結果雖然最後沒被選上,但選角導演後來卻啟用她演出了《玩命關頭4》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4。憑藉片中吉賽兒一角,蓋兒順利進入影壇。
2010年她在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動作片《騎士出任務》Knight & Day中扮演了一個小角色,並且還演出了喜劇片《約會喔麥尬》Date Night,在片中扮演了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的女友。之後兩年,她連續演出了《玩命關頭》第五集和第六集,在第六集中,蓋兒扮演的角色為心愛的人殞命。她也因此結束了這套系列。今年是蓋兒的出運年,這一年她有三部重量級電影上映,分別是與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聯合主演的犯罪片《換腦行動》Criminal、與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聯合主演的犯罪片《反恐999》Triple Nine、超級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Justice。她最新在台上映的新片就是《蝙蝠俠對超人》和《反恐999》。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