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不讓鬚眉 片商籌組女性版《浴血任務》
不讓鬚眉 片商籌組女性版《浴血任務》
2012-08-21 作者:Red Rum


《浴血任務2》首週末上映便以雷霆萬鈞之勢堂堂攻佔北美票房冠軍寶座,也已開始緊鑼密鼓籌劃第三集電影。眼見動作全明星陣容如此吃香,其他片商看了也不禁眼紅想分一杯羹;如今傳出,曾操刀過《重裝教士》、《即刻獵殺》、《超時空戰警3D》、《殺戮行動》等近年佳作的新生代製片Adi Shankar,正積極籌備女性版的《浴血任務》,將歷代銀幕女英雌齊聚於一堂。
 
聽聞此說之後,就連《浴血任務2》導演賽門衛斯特都不禁大點其頭,盛讚這是個好主意。他滿腔熱情地建議道:「我喜歡由七、八個女性傭兵來主演的這個構想。它可以是安潔莉娜裘莉、卡麥隆狄亞茲、蜜拉喬娃維琪,這份名單還可以一直說下去。海倫米蘭、潔美李寇蒂斯都會是很棒的人選。男性版與女性版可以同時平行發展,最後雙方終於碰面、彼此對抗,然後一同併肩作戰並拯救對方。」
 
當然,除了上述名單之外,《異形》系列的雪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系列的琳達漢米爾頓,乃至於主演《即刻反擊》的女格鬥技選手吉娜卡拉諾,也都是曾縱橫大銀幕、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情女英雌。《浴血任務2》男星泰瑞克魯斯也不禁給出了自己的最佳人選:「我愛死了凱特貝琴薩在《攔截記憶碼》中的演出,我也會很樂意看到莎莉賽隆演出。她會是一名很甜美的狠角色,盡幹些瘋狂的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性版《浴血任務》建軍 女打仔吉娜卡拉諾掛帥
上則:華卓斯基姊弟有望執導《正義聯盟》?   下則:《特攻聯盟2》力邀金凱瑞參演一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