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2018-11-12 作者:Netflix

 

亞洲娛樂產業大爆發

 Netflix 首次於亞洲新加坡舉行的內容發布大會 《預見未來:新加坡》今日落幕。在大會結束前,Netflix 特別分享橫跨不同種類、數量成長驚人的多元化印度節目。Netflix 執行長(Chief Executive OfficerReed Hastings 與首席內容長(Chief Content Officer Ted Sarandos,與多位印度演員及創作人,一同發表 8 部最新印度原創電影及1部原創影集正式啟動,同時為影迷帶來之前曾發表過的4 部原創影集的最新消息。

 

Netflix 首席內容長 Ted Sarandos 表示:「Netflix 的印度原創戲劇題材多元,內容種類從恐怖到奇幻包羅萬象,加上從列城到孟買幅員廣闊的拍攝地點。這些故事不僅別具本土風情,同時角色性格立體,絕對都是值得觀眾期待的上選之作。」這次Netflix的內容發布大會特別安排了一場「歡慶印度」(Celebrating India)單元,讓來自亞洲十一國的記者及意見領袖一同見證 Netflix 印度原創節目的廣度和深度。這次的精彩內容包括了:

 

  • 故事背景設定在印度新德里的家庭喜劇《我的臉友爸爸》Rajma Chawal),暫訂於 2018 11 30 日全球上映。主要演員包括 Rishi KapoorAmyra DasturAparshakti KhuranaAnirudh Tanwar,導演為 Leena Yadav
  •  

 

 

  • 《甄選日》Selection Day)改編自 Aravind Adiga 的同名著作,描述一名嚴格又偏執的父親,一心想將兩兄弟培養成板球明星的故事。

 

 

  • 即將上架的影集Baahubali: Before the Beginning公布卡司陣容,包括 Mrunal ThakurRahul BoseAtul KulkarniVaquar ShaikhJameel KhanSiddharth AroraAnup Soni
  • Deepa Mehta 製作的反烏托邦式(dystopian)影集《Leila》將由 Huma Qureshi 主演,其他演員包括 Siddharth Suryanarayan Rahul Khanna
  •  

此外,Netflix 亦公布了另一部最新原創影集:

  • Typewriter講述印度果亞邦有一間鬼屋,屋內有本被鬼附的書,一群住在附近的年輕人想成為捉鬼大師,和一隻狗,計畫來場捉鬼的冒險活動。偏偏有一家人帶著迷人的女兒搬進這棟房屋後,這群年輕人不僅要應付學業和生活瑣事,更疲於奔命抓到在社區裡遊蕩的鬼,免得一切為時已晚。

Netflix 致力投放資源製作更多印度原創電影,當中包括以下 9 部橫跨不同主題的原創電影,眾多印度知名及新晉人才參與其中:

  • Chopsticks的主角是位雖然才華洋溢卻毫無自信、人生每個階段處處退縮的女孩。她為從一個愛羊如癡的流氓手中拿回自己被偷走的車,必須要在一個難解的騙局中找出頭緒;在過程之中,她同時找回了自己的信心和優勢。本電影除了有在 Netflix 影集《 Little Things 02》中頗受喜愛的 Mithila Palkar 演出之外,還有 Abhay Deol Vijay Raaz 參與。本片由 Vineyard Productions 製作及 Sachin Yardi 執導。
  • Bulbul Anushka Sharma Karnesh Sharma Clean Slate Films 製作,是一部古裝電影,當時社會上充斥各種信仰和根深蒂固的迷信習俗。Satya 和哥哥的童養媳 Bulbul 是形影不離的一對,直到他被送至英國留學。他學成歸國後發現哥哥拋棄了 Bulbul;被解除婚約的她成了謎一樣的獨居女子,全心投入為大眾爭取福祉。同時,他們長大的古老村莊屢屢發生離奇命案,Satya 誓要追尋真相,拯救他的村莊。
  • Upstarts描述印度小鎮中三位年輕人間的兄弟情誼,剛從大學畢業的他們,因全國掀起新創浪潮而踏進新創圈。新創企業夢想無限,處處商機,但風險亦同樣很高;逼不得已的三人必須在夢想與友誼之間作抉擇。本片由 Udai Singh Pawar 執導,監製為 Bandra West Productions Raja MenonJanani Ravichandran Jawahar Sharma
  • Cobalt Blue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一對兄妹同時愛上一個男人,而這個禁忌的愛也為這個傳統的印度家庭帶來危機。此片由 Sachin Kundalkar 自編自導。
  • 15th August Madhuri Dixit 製作,以孟買一棟集群租房(chawl)為場景,講述居民於一日內準備升旗典禮的過程。這部馬拉提(Marathi)電影反映出印度中產階級面臨的困境,以及如何為愛自由的故事。
  • Music Teacher Sarthak Dasgupta 執導,講述由 Manav Kaul 飾演的音樂教師有情緒問題,而他教過的一位學生如今已是寶萊塢的知名歌手。關係疏遠已久的兩人再次聯繫上,心懷怨懟的老師為了重拾昔日光輝,不惜以現在擁有的一切成就作賭注。
  • Hotel Mumbai 2008 年在孟買發生的恐怖襲擊真人真事所啟發,聚焦探討事件中的罹難者與倖存者,本片由 Anthony Maras 執導,演員包括 Dev PatelArmie HammerNazanin BoniadiAnupam Kher Jason Isaacs。南亞區域合作聯盟 (South Asian Association for Regionsl Cooperation) 成員國的 Netflix 會員將能夠觀賞這部電影。
  • Firebrand Aruna Raje 執導及 Priyanka Chopra 監製,由 Usha Jadhav 飾演曾遭性侵害的大律師。她在處理複雜的家庭案件之餘,同時要處理婚姻中親密關係的問題。Girish Kulkarni 將飾演建築師丈夫 Madhav Patkar,本片還有 Sachin Khedekar Rajeshwari Sachdev 飾演一對關係緊張的夫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Netflix & Chill」片單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趴踢!
沒連假沒關係,小週末休一天也要窩沙發追Netflix新劇
【NETFLIX 萬聖夜驚魂】NETFLIX 讓整個十月都是「萬聖節」驚悚狂歡派對!
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Netflix 精選六部香港電影陪你過中秋連假!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LOVE ALARM」宣布開拍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Netflix 發現「怪奇物語」「毒梟」「亞人」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美國犯罪故事》將於 2017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獻映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Netflix 快訊 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最新星艦首度登場!
NETFLIX 在台灣:為全球觀眾強化串流體驗
Netflix 將全球播映 茱莉安德魯斯 製作兒童原創劇集《Julie's Greenroom》
鬼才導演奉俊昊之 Netflix 原創電影《OKJA》正式開拍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NETFLIX 原創《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亞洲首播
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上則:金馬影帝李康生獻聲 影壇新生代胡釋安、范少勳、林映唯、林酉芯擔任遞獎大使   下則:BBC年度旗艦大作《王朝》第一集《黑猩猩篇》 11月12日(一)英國同步首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