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2016-10-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搶不到(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沒關係!Netflix 替你精選五部演唱會紀錄片/音樂傳記,讓你這個雙十連假,直接透過手機、平板、智慧電視就能享受有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精選五部演唱會紀錄片/音樂傳記:



西洋流行天王賈斯汀《賈斯汀·提姆布萊克與田納西孩子》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與田納西孩》由奧斯卡得獎導演強納森·德米(《沉默的羔羊》、《尼爾楊:金心告白》)執導,並由艾美獎得主蓋瑞·高茨曼(《諾曼第大空降》及《約翰亞當斯傳》)監製。 此 Netflix 原創電影記錄了國際知名歌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在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大酒店花園體育館進行「傲視天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幾場表演。這場巡迴演唱會票房收入可說是十年來數一數二的傲人,這部電影也捕捉了動唱皆宜的「田納西孩子」25 名樂團成員,也呈現了演唱會最精彩動人的數場表演,可謂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其2年巡迴演唱會與 134 場表演的極致巔峰。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與田納西孩子》中文預告:



全球百大DJ5年奪冠《阿曼·凡布倫:魅力四射》
著名的DJ兼製作人阿曼凡布倫盛況空前的巡迴演出!震撼了50萬人還不夠,現在要邀請你一同來參加他那動人心的精采巡迴!


《阿曼·凡布倫:魅力四射》預告:



葛萊美獎入圍肯定超級巨星 DJ 青木史帝夫《電音 DJ 夜未眠》
這位曾來台表演的美籍日裔瘋狂電音 DJ 青木·史帝夫(Steve Aoki),不僅連續兩年挺入全球百大DJ前10強,更是女神卡卡、少女時代等知名藝人爭相邀約合作對象。這部讓人心跳加速、也感到痛苦揪心的紀錄片將帶你了解青木·史帝夫一年300場瘋狂表演下,背後成名的代價,以及支撐他熱情的動力 - 史帝夫的嚴父青木廣彰(Rocky Aoki)。本片由馬修·威佛(《搖滾時代》)、麥特·科隆、樂樂·威佛和大衛·賈柏(《主廚的餐桌》和《壽司之神》)擔任監製。


《電音 DJ 夜未眠》中文預告:




全球超人氣Acapella團體 - 五聲音階Pentatonix - On My Way Home
今年九月才來台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超人氣無伴奏人聲(Acapella)演唱團體 PENTATONIX,出道短短六年時間,發行的六張作品中已經連續五張攻下告示牌專輯榜Top10,迄今累計超過200萬張全美銷售。此演唱會紀錄片紀錄下他們如何從自稱為合唱怪咖,一路走到 2015 年銷售一空的巡迴演唱會。


Pentatonix - On My Way Home》預告:



爵士女伶+靈魂教母《妮娜西蒙:女伶的靈魂》
靈魂女伶妮娜西蒙擅唱藍調、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她的音樂與嗓音總帶點震撼與哀慟,凡是創作女歌手因該都對她不陌生!此部入圍了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的音樂紀錄片《妮娜西蒙:女伶的靈魂》講述她的音樂人生,其中妳會聽到她的許多成名與著名歌曲,像是《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這首在英國廣為人知的香奈兒五號香水廣告曲以及曾被Bob Dylan翻唱過的《House of the Rising sun》,整部影集更是著墨描述許多她的價值觀與創作精神!

 
《妮娜西蒙:女伶的靈魂》預告: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供應商,在逾 190 個國家與地區擁有超過 8,300 萬名會員,每天觀賞 1.25 億小時以上的節目與電影,內容包括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等。只要透過任何與網路連線的裝置,會員就能隨時隨地盡情收看自己想看的節目。會員可以隨意播放、暫停與接續播放,且完全不受廣告干擾也無須綁約。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Netflix & Chill」片單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趴踢!
沒連假沒關係,小週末休一天也要窩沙發追Netflix新劇
【NETFLIX 萬聖夜驚魂】NETFLIX 讓整個十月都是「萬聖節」驚悚狂歡派對!
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Netflix 精選六部香港電影陪你過中秋連假!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LOVE ALARM」宣布開拍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Netflix 發現「怪奇物語」「毒梟」「亞人」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美國犯罪故事》將於 2017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獻映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Netflix 快訊 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最新星艦首度登場!
NETFLIX 在台灣:為全球觀眾強化串流體驗
Netflix 將全球播映 茱莉安德魯斯 製作兒童原創劇集《Julie's Greenroom》
鬼才導演奉俊昊之 Netflix 原創電影《OKJA》正式開拍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NETFLIX 原創《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亞洲首播
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上則:克里斯普瑞特脫離綠幕 讚嘆《絕地7騎士》真實零特效   下則:全台最強動畫聲優團隊首次躍上大銀幕 為《送子鳥》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