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2016-11-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同時獻上吉爾莫追劇懶人包,讓觀眾用七集追完前七季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將於本週五(11/25)於 Netflix 上全球首映,這部喜劇影集於 2000 - 2007 年在美國上映,播映共計七季,並獲得許多大獎提名,其中不乏多位好萊塢明星都曾參演本劇演出,包括飾演主要角色「蘇祺」的瑪莉莎·麥卡錫及廣告狂人喬·漢姆、漫威潔西卡瓊斯克萊斯汀・瑞特、《熊麻吉》塞思·麥克法蘭等演員都曾在此劇出現。

 
而續集
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更是原班人馬回歸,除了飾演吉爾莫母女的萊拉(勞倫·格雷厄姆)、羅莉(艾麗絲·布莉達)還包括羅莉三位帥氣前男友們(米洛·文提米利亞、麥特·祖切利、傑瑞·帕達里基),以及今年 4 月才在艾倫秀上確認回歸的瑪莉莎·麥卡錫(點選觀看片段)。為了讓台灣觀眾無痛接軌新劇情,以下特別整理吉爾莫追劇懶人包,提供每季故事大綱 & 必看集數,讓你看完七集搞定七季內容!


關於: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經過九年等待,吉爾莫一家終於回到這個奇特滑稽的康乃狄克州的星城小鎮,不過吉爾莫家的女孩們似乎都遇到了人生的轉捩點:萊拉與路克的感情停滯不前、羅莉在紐約的記者生涯都還沒開始就遇到瓶頸、艾蜜莉的生活則在摯愛的老公李察驟逝後變得一團糟。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共有四個章節,每章 90 分鐘,記錄了冬、春、夏、秋四個季節,並用古色古香的街角餐廳、夢幻的螢火旅店,以及詼諧機智又獨一無二的母女情話,一一喚起我們的回憶。
 

《吉爾莫女孩》全七季懶人包

【第一季:新生活、新關係、新影集】

16歲就未婚懷孕的萊拉‧吉爾莫逃離富裕但古板的吉爾莫家來到小小的星城生活,和好朋友蘇祺(瑪莉莎麥卡錫飾)一同在一家小旅館工作,原先決心與吉爾莫家脫離關係的萊拉,為了女兒羅莉就讀私立高中的高昂學費而尋求了父母的協助,並開始每周五的相聚之夜!

※ 必看集數:第 1 集《預播集》

認識劇中主要角色吉爾默一家人和他們的朋友!

【第二季:憤怒、混亂與瘋狂】

可憐的路克因為萊拉和麥克斯的訂婚而哀聲嘆氣,但萊拉卻在結婚前夕與前夫克里斯多夫聯繫?小甜心羅莉陷入了三角關係,甚至還與媽媽不喜歡的男孩傑斯在一起時發生了車禍!這兩位不聽話的兩個女兒萊拉 及 羅莉 以及這如同八點檔般混亂的第二季。

※ 必看集數:第 3 集《結婚夜的紅燈》

在結婚前一晚的單身派對上到底發生什麼事?

【第三季:畢業時節與反覆的吉爾莫】

媽媽萊拉心繫前夫克里斯多夫但也意識到路克在她心中的地位,不過路克居然有了新歡?每周五吉爾莫家的相聚之夜因為萊拉開旅館的計劃而延續。羅莉即將高中畢業,放棄哈佛決定要上耶魯大學,並在上大學前夕再次與分合多次的傑斯分手。

※ 必看集數:第 22 集《小木偶,這是附帶條件》

週五相聚夜是維繫吉爾莫家族感情的重要依據,而原先目標為哈佛的羅莉最後為何選擇耶魯呢?

【第四季:母女二人的新起步】

羅莉成功得到祖父母的金援並展開耶魯大學新生活,迎向新室友、新社團,並回到了初戀情人迪恩的懷抱,甚至要步入婚姻?媽媽萊拉籌備已久的「螢火旅店」也要開幕啦!忙碌的萊拉依舊不忘展開新戀情,最後竟情歸小餐館老闆路克,兩人繞了一大圈終於來到彼此身邊啦!

※ 必看集數:第 22 集《開業試住》

螢火旅店即將開幕!萊拉和新戀情傑森以及舊情路克之間的三角關係如何發展呢?

【第五季:麵包與愛情同等重要】

萊拉和路克終於展開第一次約會!但前夫來攪局,萊拉和路克的感情是否因此而大起波瀾?而羅莉和迪恩這對小情侶也即將面臨危機!高富帥的洛根對羅莉似乎情有獨鍾,而吉爾莫家老人們也對湊合「門當戶對」的洛根相當有興趣!

※ 必看集數:第 14 集《說些什麼吧》

萊拉搞砸一切,並試圖挽救她與路克的關係。

【第六季:大變數】

萊拉和路克訂好結婚日期甚至挑好了白紗,但這時卻發現路克隱瞞有女兒的事實,讓婚期暫停了!加上前夫的攪局,兩人的戀情會因此告吹嗎?傑斯的再次出現,也大大觸怒了羅莉現任男友洛根,雖然羅莉還是待在洛根身邊,但男友即將遠赴倫敦,遠距離是否會影響到兩人感情?

※ 必看集數:第 22 集《歡迎來到娃娃屋》

在這一集中看羅莉和洛根的感情變化,並煎熬著萊拉和路克可千萬別分手阿!

【第七季:重大抉擇】

男友遠在倫敦的羅莉在耶魯最後一年結交了新朋友露西,即將畢業的她面臨和愛情、事業的抉擇。而萊拉和前夫克里斯多夫再次在法國結婚,但和路克之間依舊藕斷絲連,不過萊拉和克里斯多夫的婚姻讓羅莉十分不諒解,和路克間複雜的關係也讓這段婚姻再次搖搖欲墜。但這都不減他們對羅莉畢業的欣喜之情,盛大的派對之後,羅莉要展開人生新篇章!

※ 必看集數:第 22 集《再見羅莉》

羅莉即將離開星城,而萊拉和路克是否有復合的跡象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Netflix & Chill」片單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趴踢!
沒連假沒關係,小週末休一天也要窩沙發追Netflix新劇
【NETFLIX 萬聖夜驚魂】NETFLIX 讓整個十月都是「萬聖節」驚悚狂歡派對!
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Netflix 精選六部香港電影陪你過中秋連假!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LOVE ALARM」宣布開拍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Netflix 發現「怪奇物語」「毒梟」「亞人」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美國犯罪故事》將於 2017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獻映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Netflix 快訊 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最新星艦首度登場!
NETFLIX 在台灣:為全球觀眾強化串流體驗
Netflix 將全球播映 茱莉安德魯斯 製作兒童原創劇集《Julie's Greenroom》
鬼才導演奉俊昊之 Netflix 原創電影《OKJA》正式開拍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NETFLIX 原創《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亞洲首播
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上則:《詭宴》、《絕命殺漠》、《美麗腥世界》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11/25上映   下則:河智苑承諾《危險羅曼史》破500萬觀影人次跳女團舞酬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