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2018-09-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Netflix 當富豪】有錢就是任性!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最近人人關注的全球熱賣電影《亞洲瘋狂富豪》(Crazy Rich Asians) 看了沒?我們從中獲得的啟示是:別小看為了省錢跟妳/你一起共用Netfix帳號追劇的另一半,他/她的家世與財富可能超乎想像,人人聽聞其名下巴都會掉下來!

 

有錢人就是可以任性!住豪宅、開名車,平時穿金戴銀、享受山珍海味只是基本款,其實還有更多外界從不知道的潛規則與自小養成的「富人基因」。但,若我們還懷抱著擠進富豪行列的夢,從來不嫌晚!平日就得多多觀賞Netflix「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讓自己熟悉「有錢人」的各種生活面向與必備條件。一旦真命天子/天女於下一刻出現在眼前,就能立即毫無畏懼上前與他們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Netflix「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

《花醉金迷》(La casa de las flores

當你在抱怨主管一次叫你做太多案子時...

富豪得處理事業跟所有活人、死人惹出的麻煩

故事始於Netflix原創影集《花醉金迷》中已經營花店五十年、外界形象美好的德拉莫拉家族。家族為男主人舉辦隆重的生日派對當天,有頭有臉的貴賓全部到場祝福,但他的情婦卻選擇在花店裡自殺,鬧劇與災難因此展開。

男主人決定在情婦過世後將私生女帶回家中撫養,意外揭開家族內一連串的秘密。知道自己丈夫外遇的女主人,心碎之餘還要努力維護家族完美形象、化險為夷。身處在親友複雜的糾紛關係中,她究竟該如何達成?

 

《百萬菜單》(Million Pound Menu)

當你樂在米其林餐廳吃頓晚餐時...

富豪忙著投資餐廳,開創餐飲市場的新趨勢

Netflix 原創影集《百萬菜單》(Million Pound Menu) 不只是單純的美食實境節目,更結合了徵才競賽與英國最新美食潮流的介紹。

這個Netflix原創節目專為具有烹飪才華與創意的新一代主廚設計,提供懷抱熱情卻苦無資金的年輕美食家一個圓夢的舞台。只要你能透過經營三天的快閃店,以行動實踐自己的美食創業提案,並成功用美食打動願意自己掏腰包品嚐的客人,你就有機會說服一群眼光精準、品味獨到英國投資者,拿出龐大資金讓你成一位潛能無限的餐廳老闆!

 

《朝代》(Dynasty)

當你剛寄出第一份履歷找工作時...

富豪已經接下COO掌管自家企業還嫌職稱小!

翻拍自八零年代經典黃金時段肥皂劇《朝代》的同名Netflix原創影集,故事敘述卡林頓家族和寇比家族為了掌控財富與子女,而結下的世仇,以商業巨頭間的商業角力與家族內勾心鬥角為精采的故事主軸。

由《花邊教主》(Gossip Girl) 製作團隊推出的Netflix原創影集《朝代》,找來全新的演員班底重新詮釋,包括曾在九零年代經典影集《飛躍情海》(Aloha) 中以「傑克」一角走紅的格蘭蕭(Grant Show)與新興性感女演員伊麗莎白吉利斯(Elizabeth Gillies),分別飾演卡林頓家族的靈魂人物父女檔。

 

《世上最超凡出眾的家園》第二季

(The World’s Most Extraordinary Homes: Season 2)

914日全球首播 

當我們在計畫裝潢自己的公寓時...

富豪直接找建築師蓋出夢想中的「最扯」豪宅

獲獎肯定的英國建築師皮爾斯泰勒(Piers Taylor) ,和熱愛房地產的女演員卡洛琳昆丁(Caroline Quentin) 環遊世界,只為了親身造訪一棟棟令人驚嘆連連、美輪美奐的非傳統私人住宅。

兩位主持人在《世上最超凡出眾的家園》節目中進行的遊覽,引領觀眾一睹建築設計的魔力與潛能,無論什麼樣的天候條件與地理環境,建築師們都能克服困難,將業主心中的理想住宅蓋出來,實現他們的人生最高夢想。

 

 

《小富豪瑞奇》(Richie Rich)

當你還在背書包上學、放學後玩玩具時...

同年紀的富豪早就在數鈔票了!

改編自發行橫跨五零至九零年代美國經典漫畫Richie Rich的影視作品,除了當年知名童星麥考利克金 (Macaulay Culkin) 主演的電影《財神當家》外,還有Netflix 原創影集《小富豪瑞奇》。

劇中主角瑞奇因發明了把蔬菜變成綠色能源的技術後,在一夜之間賺進一兆美元,成了名符其實的「小富豪」。他與性格無厘頭的爸爸,與霸道又愛妒忌的姊姊一起生活,還有好朋友達西跟莫瑞、機器人女僕艾羅娜,一群人因此展開了充滿無限樂趣和冒險的新生活。

 

《豪門墨西哥》

Made in Mexico

928日全球首播

當你還在懷抱少女/男情懷,談純純的愛時...

年輕的富豪已敢愛敢恨遊戲人間了!

「做墨西哥人太棒了!」Netflix推出的首部墨西哥實境影集,將當地上流社會人士的生活搬到螢幕前,讓觀眾深入了解豪門奢華又聲名狼籍的真實面貌,以及爭相擠進這個高級社會階層的外來者。

這部影集的主人翁為九位富有的年輕男女,包括知名的生意人、模特兒、演員、電視主持人,他們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貌、職業與頭銜,但之間卻充滿曖昧、競爭、妒忌與耐人尋味的「友情」,每日的生活比八點檔還要更戲劇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Netflix & Chill」片單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趴踢!
沒連假沒關係,小週末休一天也要窩沙發追Netflix新劇
【NETFLIX 萬聖夜驚魂】NETFLIX 讓整個十月都是「萬聖節」驚悚狂歡派對!
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Netflix 精選六部香港電影陪你過中秋連假!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LOVE ALARM」宣布開拍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Netflix 發現「怪奇物語」「毒梟」「亞人」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美國犯罪故事》將於 2017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獻映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Netflix 快訊 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最新星艦首度登場!
NETFLIX 在台灣:為全球觀眾強化串流體驗
Netflix 將全球播映 茱莉安德魯斯 製作兒童原創劇集《Julie's Greenroom》
鬼才導演奉俊昊之 Netflix 原創電影《OKJA》正式開拍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NETFLIX 原創《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亞洲首播
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上則:HBO宣布續拍強檔喜劇影集《好球天團》、《閨蜜向前衝》   下則: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閉幕片公布暨售票起跑記者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