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2016-08-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新影集《ANNE》改編自著名小說《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 的代表性故事。
Netflix 全新影集《ANNE》將由艾美獎得主莫伊拉.威利貝奇 (Moira Walley-Beckett) 擔任編劇,要向全球觀眾介紹這名永恆的經典角色。導演妮琪.卡羅 (Niki Caro) 將執導長度兩小時的影集首播。

由 Netflix 與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Radio-Canada) 共同製作,並與莫伊拉・威利貝奇(Moira Walley-Beckett)、米蘭達狄潘席爾 (Miranda de Pencier) 共同創立的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公司,一同製作備受期待的戲劇影集《ANNE》。改編自露西・莫德・蒙哥馬利 (Lucy Maud Montgomery) 永恆的經典小說《清秀佳人》。CBC 已在今年年初宣布將播映每集 1 小時,共 8 集的影集。本影集也將在全球各地於 Netflix 上播出,並在 2017 年於加拿大 CBC 播出。

艾美獎導演妮琪・卡羅(《鯨騎士》(Whale Rider)、《夢想越野隊》(McFarland, USA)、《Zookeeper’s Wife》)將執導長度兩小時的影集首播。透過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公司,卡羅與三屆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莫伊拉威利貝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血肉之軀》(Flesh and Bone))合作,編寫一整季由米蘭達狄潘席爾(《新手人生》(Beginners)、《謝謝分享,我的愛》(Thanks For Sharing))製作的第一季影集。三位才華洋溢又充滿幹勁的女性,絕對會讓《ANNE》成為今年度最受期待的影集之一。本影集預計今年 9 月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展開拍攝工作。

《ANNE》講述主角成長蛻變的故事,原本對世事冷漠的她面對重重困難與無數挑戰,極力爭取他人在這世上對自己的認同,更渴望找到夢寐以求的愛情。影集故事主要環繞在1890 年一名年少女孤兒,在孤兒院和陌生寄養家庭中度過飽受凌虐的童年生活之後,被誤送至一位未婚老婦與其兄長同住的家中。隨著時間的推移,13 歲的安妮 (Anne),將以獨一無二的堅毅精神、能言善道的機智,以及豐富的想像力,改變他們的生活,最終也將改變他們所居住的小鎮。

Netflix 內容副總裁伊莉莎白・布萊莉 (Elizabeth Bradley) 表示:「安妮雪莉 (Anne Shirley) 是加拿大給予全球最棒的禮物之一,這角色不僅家喻戶曉,更備受喜愛。因此我們非常興奮能與 CBC 及 Northwood 合作,為世界各地的新舊粉絲帶來這個充滿個人魅力的角色。」
妮琪・卡羅說道:「能加入這個人才濟濟的團隊,我很興奮,更藉此獲得了許多啟發,也很榮幸能夠運用各種素材,以如此大膽、令人興奮又感到耳目一新的方式,將這名代表性人物演得有聲有色。」
莫伊拉・威利貝奇表示:「我很喜歡安妮!能夠為新世代的人們,以全新的故事深度來發掘和帶領劇情走向,讓我非常開心!」

「莫伊拉・威利貝奇已經寫出了八小時長的影集劇情,內容引人入勝、有趣、感動人心、令人驚嘆而又富有美感;再由天賦過人的妮琪・卡羅掌舵執導。我們等不及要將這部影集呈獻給 Netflix、CBC 和全世界了。」Northwood 的米蘭達・狄潘席爾說道。潘席爾正是向威利貝奇、CBC 和 Netflix 提出在她的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旗下拍攝這部影集的構想人。「有 Netflix 作為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現在我們能把《ANNE》中不屈不撓的精神傳達給全世界家家戶戶,以及每個人心中。」
雖然該原著小說被視為加拿大與全球的文化瑰寶,但除了忠實反映原著故事內容之外,新影集《ANNE》也將探討新的議題。安妮和其他角色經歷的冒險將反映出不會隨時間消逝的議題,包括身分認同、性別歧視、霸凌、偏見和相信自己等主題。

威利貝奇和潘席爾一同開發和監製這部影集。艾莉森・歐文(Alison Owen,《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和黛博拉・海華(Debra Hayward,《BJ 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也將擔任監製;而蘇珊・默多克 (Susan Murdoch) 則將擔任製片。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電視網路提供商,在超過 190 個國家擁有超過 8,300 萬名會員,他們每天欣賞超過 1 億 2,500 萬小時以上的節目與電影,包括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只要透過任何網路連結裝置,會員就可以隨時隨地盡情觀賞喜歡的影音內容。會員可以隨意播放、暫停,並從上次中斷的時間點接續觀賞,不僅全無廣告,也無須綁約。
 
關於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是一家獨立電影與電視製片公司。成立宗旨是為小眾市場電影製片創造一個欣欣向榮的集中地,讓他們的作品能被廣大觀眾群看到。該公司的電影和節目是由已倍受肯定的創作者以及後起之秀所製作。
 
關於加拿大廣播公司 (CBC/Radio-Canada)
加拿大廣播公司 (CBC/Radio-Canada) 是加拿大國營的公共廣播公司,也是該國最大的文化組織之一。本公司是加拿大居民最信賴的新聞、資訊和娛樂供給站。加拿大廣播公司的影響力深植於全國各社群之中,以英語、法語和八種原住民語言提供多樣化內容。本公司也以加拿大的獨到觀點提供國際新聞與資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Netflix & Chill」片單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趴踢!
沒連假沒關係,小週末休一天也要窩沙發追Netflix新劇
【NETFLIX 萬聖夜驚魂】NETFLIX 讓整個十月都是「萬聖節」驚悚狂歡派對!
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Netflix 精選六部香港電影陪你過中秋連假!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LOVE ALARM」宣布開拍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Netflix 發現「怪奇物語」「毒梟」「亞人」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美國犯罪故事》將於 2017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獻映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Netflix 快訊 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最新星艦首度登場!
NETFLIX 在台灣:為全球觀眾強化串流體驗
Netflix 將全球播映 茱莉安德魯斯 製作兒童原創劇集《Julie's Greenroom》
鬼才導演奉俊昊之 Netflix 原創電影《OKJA》正式開拍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NETFLIX 原創《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亞洲首播
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上則:時代力量黃國昌陪太太看電影《大審判家》角逐歐洲電影獎   下則:傑森史塔森攜兩大女神宣傳新片《極速秒殺2》聊到奧運直說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