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2016-07-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此片改編自貳瓶勉的著名漫畫,即將在台灣和全球各地與粉絲們見面
2016年7月25日,加州比佛利山 - 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電視網路提供商 Netflix 今天宣佈,將與 Polygon Pictures 破天荒共同製作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並於 Netflix 全球獨家首播。
 
《探索者!》故事發生在遙遠的未來。倖存的人類居住在「超構造體」(Megastructure) 這個龐大的迷宮,這裡危機重重,所有人都已失去理智,情況眼看就要失控!身分神秘的霧亥來到這個瘋狂的世界,力求從遺忘的邊緣將文明再次導回正軌。
 
原著漫畫從 1997 年連載至 2003 年,萬眾矚目的改編動畫電影《探索者!》,將在漫畫首次發表後的二十週年以 Netflix 原創動畫與各位見面。
 
本片為繼科幻動畫影集《銀河騎士傳》獲得空前成功後,屢獲殊榮的原著漫畫家貳瓶勉與《亞人》導演瀬下寛之的再次創造性合作。緊湊懸疑的《亞人》也是 Netflix 全球上線的影集。《探索者!》、《銀河騎士傳》與《亞人》等漫畫皆由 Vertical Comics 印刷出版,數位版權則為講談社所有。
 
Netflix 國際原創影集 (International Originals) 副總裁大衛·李 (David Le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Polygon Pictures 合作,一同將最新的 Netflix 原創動畫《探索者!》呈獻給全球粉絲。我們一直力求製作最佳原創動畫,並且持續與業內傑出創作人合作。」
 
Polygon Pictures 總裁暨執行長塩田周三說道:「能夠透過 Netflix 原創動畫推出觀眾引頸期待的《探索者!》改編電影,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已搶先看了一些初期畫面,這些鏡頭真是具有開創性,尤其是以 HDR 格式播放。我們迫不急待想要讓全球粉絲一睹這部傑作。」
 
《探索者!》是 Netflix 原創系列電影的最新生力軍,即將在 Netflix 向全球觀眾獨家播出。此外,Netflix 正在規劃採用尖端高動態範圍成像技術 (HDR) 發行《探索者!》與《銀河騎士傳》,為動畫界立下新的里程碑。Netflix 持續致力於提供創新的節目,為全球粉絲帶來更多娛樂內容。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電視網路提供商,在超過 190 個國家擁有超過 8,300 萬名會員,他們每天欣賞超過 1 億 2,500 萬小時以上的節目與電影,包括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只要透過任何網路連結裝置,會員就可以隨時隨地盡情觀賞喜歡的影音內容。會員可以隨意播放、暫停,並從上次中斷的時間點接續觀賞,不僅全無廣告,也無須綁約。
 
關於 Polygon Pictures
PPI 創立於 1983 年 7 月,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大規模數位動畫製片廠,推出頂尖的娛樂作品,以實踐「以無比品質創作前所未有的作品,讓全球觀眾享受觀看」的宗旨。我們集結全球超過 400 位創作人,包括位於馬來西亞的附屬製片廠 Silver Ant PPI Sdn. Bhd. 與視覺軟體開發公司 J Cube Inc.,組成 Polygon 這個大家庭,致力於製作各種媒體類型的數位作品。我們的知名作品包括《變形金剛 領袖之證》(Transformers Prime)、《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兩部作品皆獲得日間艾美獎)、《創:崛起》(Tron: Uprising) (安妮獎得獎作品)、《銀河騎士傳》(導演:靜野孔文)、《綠林女兒羅妮婭》(Ronia, the Robber's Daughter,導演:宮崎吾朗)、《亞人》(監製導演:瀬下寛之,導演:安藤裕章),以及其他更多作品。PPI 將無可匹敵的技術、製作規劃專業與全球公認的日本動畫品質結合,以成為動畫業龍頭為目標。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前往我們的網站:http://www.ppi.co.jp.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Netflix & Chill」片單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趴踢!
沒連假沒關係,小週末休一天也要窩沙發追Netflix新劇
【NETFLIX 萬聖夜驚魂】NETFLIX 讓整個十月都是「萬聖節」驚悚狂歡派對!
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Netflix 精選六部香港電影陪你過中秋連假!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LOVE ALARM」宣布開拍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Netflix 發現「怪奇物語」「毒梟」「亞人」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美國犯罪故事》將於 2017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獻映
Netflix 快訊 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最新星艦首度登場!
NETFLIX 在台灣:為全球觀眾強化串流體驗
Netflix 將全球播映 茱莉安德魯斯 製作兒童原創劇集《Julie's Greenroom》
鬼才導演奉俊昊之 Netflix 原創電影《OKJA》正式開拍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NETFLIX 原創《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亞洲首播
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上則:《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11月25日再掀死筆熱潮   下則:韓國今年最夯殭屍災難鉅作《屍速列車》持續破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