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Netflix 特選父愛「融你心」經典橋段!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
2016-08-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父親節快樂!上週末是否都已跟老爸表達心意呢?今天 Netflix 特選影片中“深藏不漏的父愛橋段”,以及“經典語錄”,藉由這些片段向我們偉大的父親致上敬意,也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家庭至上老爸 - 唐維特·柯里昂 (馬龍白蘭度飾演)
《教父》(The Godfather) -  「不花時間陪伴家人的,不配稱作男人。」(A man who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家庭至上老爸 - 唐維特·柯里昂 (馬龍‧白蘭度飾演)

「不花時間陪伴家人的,不配稱作男人。」 搭上他理所當然又充滿霸氣語氣,教父的經典深藏在每位男子心中,是史上最有男子氣慨的電影,這句話尤其嶄露了他認為身為男人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責任就是──陪伴自己的家庭。

為家人犧牲老爸 - 喬治艦長 (克里斯·漢斯沃飾演)
《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親愛的,我不會過去了。」(Sweetheart, I’m not gonna be there.)

 為家人犧牲老爸 - 喬治艦長 (克里斯·漢斯沃飾演)

星際爭霸戰的開頭就是一段令人揪心的劇情,由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喬治艦長,面臨羅慕倫人攻擊,決定獨自駕駛聯邦星艦凱文號衝撞敵人,以拯救船艦上的所有人,並對他即將臨盆的老婆 - 薇諾娜堅定地說出:「我不會過去了」!為了拯救老婆與小孩,他選擇親自操作即將撞毀的船艦,確定老婆所搭乘的逃生艙能夠安全的逃離。
 
有女萬事足老爸 - 丹尼 (鮑伯·沙吉飾演)
《青春滿屋》Full House(影集)  - 「因為我們玩得越開心,我就越不想結束快樂時光」(Because ​t​he more fun we had, the more I hated to see it end. )

 有女萬事足老爸 - 丹尼 (鮑伯·沙吉飾演)

單親的老爸總是特別的辛苦,有時甚至錯過小孩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因此當有機會可以與女兒共享家庭時光時,絕對會全力以赴,只要看到女兒的笑容,老爸萬事都OK了啦!
 
盡力型老爸 - 索爾 (山姆華特森飾演)
《同妻俱樂部》Grace & Frankie (影集) - 「我只是想要當你的爸爸!」( I’m trying to be your father! )

 盡力型老爸 - 索爾 (山姆‧華特森飾演)

勞勃和索爾選擇聽從內心的聲音,在中老年勇敢出櫃,不僅讓妻子們心碎了,也令他們的孩子們傷心,但在一頓氣氛尷尬的親子晚餐中,索爾勇敢地喊出了這句話,來展露出就算世界一直變動,他還是非常看重這個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父親」。
 
最強後盾老爸 -蓋多 (羅貝多貝尼尼飾演)
《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 (電影)「不要出來,直到完全安靜,你才能出來。 」(You are not to come out, until it’s completely quiet.)

 最強後盾老爸 -蓋多 (羅貝多‧貝尼尼飾演)
 
再難的難關,爸爸都會看著你安然走過。在毫無希望的猶太集中營,基多對他的孩子約書亞說他們是再玩一場遊戲,而最後一個遊戲規則則是「躲到都沒有人了,你就贏了!」,雖然基多自己沒能逃過納粹魔掌,在最後一刻要被槍斃前,他透過箱子的細縫看著兒子,對他調皮的眨一眨眼,用逗趣的方式從容道別,讓兒子完全相信這只是一場遊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宣布新增9部原創內容  印度市場如火如荼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Netflix & Chill」片單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趴踢!
沒連假沒關係,小週末休一天也要窩沙發追Netflix新劇
【NETFLIX 萬聖夜驚魂】NETFLIX 讓整個十月都是「萬聖節」驚悚狂歡派對!
Netflix 原創《主廚的餐桌》第五季 追劇配美食影集最是快活!
Netflix 精選六部香港電影陪你過中秋連假!
「Netflix 富豪養成班」精選片單,教你輕輕鬆鬆打進上流社會!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LOVE ALARM」宣布開拍
原班人馬再次合體 Netflix 原創影集「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
雙十連假在家 Netflix享受如親臨演唱會的娛樂體驗!
Netflix 發現「怪奇物語」「毒梟」「亞人」讓台灣觀眾上鉤的秘密
Netflix 團隊與 Northwoo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全新影集《ANNE》
《美國犯罪故事》將於 2017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家獻映
Netflix 將原創動畫電影《探索者!》呈獻給全球影迷
Netflix 快訊 電視影集《星際爭霸戰》最新星艦首度登場!
NETFLIX 在台灣:為全球觀眾強化串流體驗
Netflix 將全球播映 茱莉安德魯斯 製作兒童原創劇集《Julie's Greenroom》
鬼才導演奉俊昊之 Netflix 原創電影《OKJA》正式開拍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知名動畫《亞人》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Netflix 重拍「奇異果女孩」瑪莉莎麥卡錫宣布回歸主演 Sookie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NETFLIX 原創《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亞洲首播
Netflix 擴張服務至全球 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免費試用一個月
上則:《絕鯊島》前進正港世界遺產 讓布蕾克萊芙莉驚呆了   下則:《變蟲人》《桃色風雲》樂聲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8/12獨家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