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不窮》劇組充滿愛 年初五相約霞海城隍廟
《我不窮》劇組充滿愛 年初五相約霞海城隍廟
2013-02-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春節強檔台片《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在台灣的景氣寒冬中,透過小蕉農對抗大財閥,奮力拼經濟的熱血故事,為全民提振士氣。透過電影的熱血故事獲得正面力量過個好年,帶著滿滿的勇氣,期許來年可以有個新的開始,大家一起反窮,力拼經濟,展開更好的人生。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由金曲歌王黃文星、演技派女星李康宜、金鐘影帝太保‭(張嘉年‭)‬共同主演,片中男主角黃文星和女主角李康宜的感情戲是一大亮點,由於首次合作,黃文星十分靦腆害羞,這剛好與劇中角色不謀而合。片中黃文星總是遠遠的望著李康宜,一但真正見到面,也只能臉頰泛紅說不出話來,兩人的銀幕初吻就因為緊張NG了好幾次。而片中由另一位相貌酷似張國榮的新銳男模吳仲強演出大財團的董事長角色,一樣在戲中鍾情李康宜,用比較主動強硬的態度追求她,究竟李康宜情歸小蝦米還是大鯨魚,就要在電影最後才會揭曉。

由於在南台灣旗山的大太陽底下拍攝了三個月,大家都曬得臉紅紅,只有李康宜還是保持白皙水嫩的好皮膚,問起她保養的秘訣才知道,原來在拍攝期間李康宜每天吃香蕉,‭ ‬所以皮膚不僅沒曬黑還變得更好。導演這次特別假春節2/14初五也是情人節的時間帶領太保哥、李康宜、吳仲強道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求電影票房大賣、大家也有好姻緣,現場還贈送城隍廟月老福袋給現場勇敢追求愛的民眾,吳仲強還特別帶了兩位單身亮麗的小師妹到現場作相親活動,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有愛不窮!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A Story About Banana
導  演: 聶華勳(Nie Hua-Hsun)
演  員: 張嘉年(Chang Chia-Nien)梅芳(Mei Fang)李康宜(Lee Kang-Yi) 黃文星(Huang Wen-Shing)
上映日期: 2013-02-22
只要還有一根香蕉、只要還有一口氣,只要還有阿妹啊對著我們笑,我們就還能繼續「窮」開心!
     
《我不窮》高雄盛大首映 花媽市長全力支持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為勞工發聲
《我不窮》劇組充滿愛 年初五相約霞海城隍廟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另類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反窮拼經濟 企業包場邀待業勞工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跨年福袋反窮大作戰
上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首映紅毯現場實況轉播   下則:《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細田守將現身台北國際動漫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