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為勞工發聲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為勞工發聲
2013-02-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正港台片《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於2月20日在台北舉行愛心首映會,導演聶華勳特別率領所有參與演員包含太保、梅芳、黃文星、李康宜、吳仲強、以及王泓文共同出席首映,並由資深演員梅芳、太保,以及聶華勳導演將此次慈善包場的票劵贈與台北市勞動局、台北市社會局、勞委會職訓局等單位,表達對這些單位特別包場請待業勞工觀影的感謝。男主角黃文星也於首映會現場演唱成名曲《天地》炒熱氣氛,希望參與首映的朋友都能盡興而歸。
 
此外,首映會現場將邀請許多青年朋友戴上政治人物面具演出行動劇,除了讓青年代表有機會為勞工發聲,也希望藉由這些青年代表的大聲疾呼使得政府單位或政黨人士能正視勞工問題,聽見勞工朋友的心聲,為勞工朋友謀福利。《我不窮》電影監製張甯表示,此次電影所有收入將全數捐作公益,專款為清寒家庭學子成立基金會,一如電影所倡「反窮」運動,再窮絕對不窮孩子的教育,讓清寒子弟也能透過基金會的援助,得到公平的就學權,在起跑點上和其他孩子一起出發,更能安心受教育沒有後顧之憂。電影《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將於2月22日全台熱映。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A Story About Banana
導  演: 聶華勳(Nie Hua-Hsun)
演  員: 張嘉年(Chang Chia-Nien)梅芳(Mei Fang)李康宜(Lee Kang-Yi) 黃文星(Huang Wen-Shing)
上映日期: 2013-02-22
只要還有一根香蕉、只要還有一口氣,只要還有阿妹啊對著我們笑,我們就還能繼續「窮」開心!
     
《我不窮》高雄盛大首映 花媽市長全力支持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為勞工發聲
《我不窮》劇組充滿愛 年初五相約霞海城隍廟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另類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反窮拼經濟 企業包場邀待業勞工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跨年福袋反窮大作戰
上則:《德州電鋸殺人狂3D》重現74年經典版本場景   下則:《中國合夥人》陳可辛導演新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