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預告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預告
2013-01-22 00:00:00

在所有人普遍都窮的五零年代,阿天便是貨真價實的窮人代表,回到旗山赤腳踩著泥濘成為蕉農的阿天,最大的快樂,就是和青梅竹馬的阿妹在一起。直到兩人之間殺出正港有錢人陳正南,原本認份知命的阿天心中燃起發奮圖強的火苗,在當地蕉農受到陳正男壓榨並壟斷香蕉買賣後,星火終於燎原,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香蕉大戰就此展開。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A Story About Banana
導  演: 聶華勳 、
演  員: 張嘉年 (Chang Chia-Nien)梅芳 (Mei Fang)李康宜 (Lee Kang-Yi)黃文星 (Huang Wen-Shing)
上映日期: 2013-02-22
只要還有一根香蕉、只要還有一口氣,只要還有阿妹啊對著我們笑,我們就還能繼續「窮」開心!
     
上則:《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預告   下則:《男生愛女身》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