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男生愛女身》預告
《男生愛女身》預告
2013-01-24 00:00:00

東京新宿是同志的朝聖殿堂,處處五光十色、夜夜笙歌,其中最惑人心脾的交際天堂,非伊甸酒吧莫屬!這裡由一群堅強鮮豔的變裝皇后主持,他們不是被社會唾棄,便是遭家庭排擠­。但他們不顧外在眼光、忠於本色,互相支持彼此的愛和夢想。米洛是酒吧裡的天后編舞家,在一群三八姊妹中氣場最強,即使他能在台上妖嬌起舞,卻無法以最真實的模樣回老家,­對母親傾訴進城以來的波折與創傷。某天,伊甸的美女常客小P,因情傷買醉心臟衰竭而亡。心碎的是,她的家人拒收「她」的遺體;他們不要變性兒子。米洛和伊甸的姊妹都難忍小P被家人退回,決定豁出去帶她美美­還鄉,說服她家人接受真正的她!一場空前繽紛、笑中帶淚的壯麗遊行,轟轟烈烈展開!
 
男生愛女身
Eden
導  演: 武正晴 (Take Masaharu)
演  員: 藤田弓子 、 江口德子 、 山本太郎 、
上映日期: 2013-02-15
彩虹版《送行者》,歡慶生命的壯麗遊行,史上最麻吉、最瘋狂的男大姊「送行團」!
     
上則:《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預告   下則:《航海王電影:Z》海賊危機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