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男生愛女身
男生愛女身
Eden
類  型: 同志親情
片  長: 101分
導  演: 武正晴( Take Masaharu)
演  員: 藤田弓子( Fujita Yumiko) 、 江口德子( Eguchi Noriko) 、 山本太郎( Yamamoto Taro)
官  網: www.j-ent.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2-15


東京新宿,同志的朝聖殿堂,處處五光十色、夜夜笙歌,其中最惑人心脾的交際天堂,非伊甸酒吧莫屬。這裡由一群堅強鮮豔的變裝皇后主持,他們不是被社會唾棄,便是遭家庭排擠。但他們不顧外在眼光、忠於本色,互相支持彼此的愛和夢想。米洛是酒吧裡的天后編舞家,在一群三八姊妹中氣場最強,即使他能在台上妖嬌起舞,卻無法以最真實的模樣回老家,對母親傾訴進城以來的波折與創傷。
 
某天,伊甸的美女常客小P,因情傷買醉心臟衰竭而亡。心碎的是,她的家人拒收「她」的遺體;他們不要變性兒子。米洛和伊甸的姊妹都難忍小P被家人「退回」,決定豁出去帶她美美還鄉,說服她家人接受真正的她。一場空前繽紛、笑中帶淚的「壯麗」遊行,轟轟烈烈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男生愛女身》大逃殺猛男 變性媽媽桑
《男生愛女身》彩虹版「送行者」春節大遊行
上則:竊資達人   下則: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