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跨年福袋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跨年福袋反窮大作戰
2012-12-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年關將至,有感全民在22K、15K的經濟低潮下,滿心鬱悶。2013春節元宵檔特別推出強檔台片《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藉由電影中講述旗山小蕉農對抗大財閥,奮力拼經濟的熱血故事,為大家振奮精神!雖是反窮,卻在電影海報上秀上斗大的窮字,由男主角黃文星衝破貧窮框架,頗有哪裡有困難我們就往哪裡去,哪裡有困難我們就從哪裡出發的氣魄。既然「窮」是我們的敵人,更要正面對決,脫離窮鬼命運。海報設計宛如電影中的蕉農們從不以貧窮為恥,樂觀進取,只要還有一根香蕉,就不怕沒有機會翻身,就算跟有錢人搶女朋友也本著「他有錢,我有種」的信念勇敢追求。窮是一個現實,但絕對不是一種命運,只要志氣還在、信心還有就能擺脫貧窮。
 
由於全片在高雄旗山取景拍攝,拍攝期間受到旗山地區居民及旗山區公所大力協助,電影宣傳活動特別選定高雄為開跑第一站。為了在電影上檔前,就將電影熱力傳達給觀眾,電影發行團隊將於2012年12月29日到2013年1月1日凌晨,配合高雄市政府於高雄夢時代廣場前所舉辦的跨年活動,至現場即可購買到超值發財福袋(售價299元/個),數量有限要搶要快。發財福袋內容除了《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香蕉傳奇》電影票乙張,及各大廠商贊助商品,還有機會抽大獎。特獎有市值近13000元的32吋液晶電視外加視訊盒,更有電暖器、養生燉鍋、DVD外接機等多項好禮,讓高雄地區的朋友在景氣低迷及季節寒冬中可以溫暖跨年。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是由超偶歌手黃文星、演技派女星李康宜、金鐘影帝太保、金馬女配角梅芳共同主演,故事訴說在台灣普遍貧窮的年代,由高雄旗山一群蕉農熱血拼經濟,為台灣寫下的一段輝煌歷史。這群蕉農的戆直和對土地的信仰,讓他們收穫甜美果實,也讓一身蕉漬的香蕉裝成為進入酒家的金卡,不再是赤貧的象徵。電影將於2013年2月22日全台熱映。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A Story About Banana
導  演: 聶華勳(Nie Hua-Hsun)
演  員: 張嘉年(Chang Chia-Nien)梅芳(Mei Fang)李康宜(Lee Kang-Yi) 黃文星(Huang Wen-Shing)
上映日期: 2013-02-22
只要還有一根香蕉、只要還有一口氣,只要還有阿妹啊對著我們笑,我們就還能繼續「窮」開心!
     
《我不窮》高雄盛大首映 花媽市長全力支持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為勞工發聲
《我不窮》劇組充滿愛 年初五相約霞海城隍廟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另類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反窮拼經濟 企業包場邀待業勞工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跨年福袋反窮大作戰
上則:Cinemax獨家首播全新自製影集「亡命之徒」   下則:《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老夫老妻濃情創作不害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