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另類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另類反窮大作戰
2013-0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春節強檔國片《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在台灣的景氣寒冬中,透過小蕉農對抗大財閥,奮力拼經濟的熱血故事,為全民提振士氣。有感電影內容在低迷景氣下對觀眾的鼓舞作用,企業團體齊力贊助,在電影未上映前就包場力挺,扶輪社更是包下一萬個位置,力邀待業勞工及社會新鮮人觀賞,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勞委會職訓局也為這樣正面題材的電影表達關注,協助動員邀請。希望歲末年終之時,讓大家能免費欣賞電影,透過電影的熱血故事獲得正面力量過個好年,帶著滿滿的勇氣,期許來年可以有個新的開始,大家一起反窮,力拼經濟,展開更好的人生。

除了受到企業大力贊助,發動待業勞工免費觀影,電影更破天荒首次於知名大型量販店Costco好市多開賣,希望突破以往銷售通路,和為生活精打細算的朋友站在一起,讓消費者知道,這部電影是調劑身心、為自己打氣的生活必需品。這部具有相當話題性的電影,得到各界及各廠商強力支持贊助,將於2/16、2/17於信義威秀影城中庭舉辦為期二天的回饋勞工嘉年華會,結合在地廠商包含新光金控、味王、可口、瑞醫等等廠商提供多項食、衣、住、行的商品現場回饋給勞工,本活動也與客委會主辦,邀請台北市長親臨到場和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官一起反窮大作戰!電影將於2013年2月22日隆重上映。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A Story About Banana
導  演: 聶華勳(Nie Hua-Hsun)
演  員: 張嘉年(Chang Chia-Nien)梅芳(Mei Fang)李康宜(Lee Kang-Yi) 黃文星(Huang Wen-Shing)
上映日期: 2013-02-22
只要還有一根香蕉、只要還有一口氣,只要還有阿妹啊對著我們笑,我們就還能繼續「窮」開心!
     
《我不窮》高雄盛大首映 花媽市長全力支持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為勞工發聲
《我不窮》劇組充滿愛 年初五相約霞海城隍廟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另類反窮大作戰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反窮拼經濟 企業包場邀待業勞工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跨年福袋反窮大作戰
上則:《101次求婚》眾星賀歲 黃渤期待年後訪台宣傳   下則:《志氣》為求世界大賽逼真‭ ‬耗資百萬邀西班牙隊來台入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