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首映紅毯現場實況轉播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首映紅毯現場實況轉播
2013-0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此向《終極警探》的全球影迷報告,為了慶祝全新第五集《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的誕生,福斯電影公司特別與雅虎電影首頁、賓士汽車共同舉辦英國倫敦首映紅毯典禮的實況線上轉播活動,讓所有的影迷都可以在這個難得時刻親眼見證這場輝煌耀眼的紅毯典禮。活動正式開始的時間將在台北時刻2月8日的凌晨二點開始,台灣的影迷只要在這個時刻,進入Yahoo專區,或是英國的Yahoo! Movies,就可以見到大家所喜愛的男主角布魯斯威利、傑寇特尼以及其他的巨星們抵達紅毯的盛況,他們並將在現場親自接受訪問並回答問題,向所有的觀眾,介紹這次電影的獨特精彩!這場紅毯典禮的主持人艾力克斯贊恩是來自於Machinima 旗下的當紅節目主持人之一。

在這場熱鬧的紅毯實況轉播中,所有影迷將可以搶先目睹尚未曝光的電影畫面,同時,陸續抵達會場的主角們和導演、製片也將親自回答全球粉絲的問題,有興趣提問的朋友,可以先進入下列特別為《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這場活動設置的網站,包括《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臉書專頁賓士汽車臉書專頁英國Yahoo! Movies臉書專頁《終極警探:跨國救援》Twitter等,寫下您想要詢問的問題,就有可能被主持人選出並向現場明星提問,讓您所喜愛的明星親自為您解開疑惑!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紅毯首映典禮現場實況轉播訊息:
台北時間:2013年 2月 8日凌晨2:00(英國當地時間:2013年2/7 傍晚 6:00 pm)
網路平台:台灣雅虎英國雅虎
出席貴賓:《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主角布魯斯威利、傑寇特尼和其他演員,以及導演約翰摩爾、製片。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由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這位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引領大家進入蘇俄的莫斯科,開始了一段讓人難以喘息的火爆旅程。老爸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帶回美國,卻意外發現傑克是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驚天動地的任務,他必須要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迫使這對原本就意見不合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他們一定要共同合作,衝出危險,即使個性迥異,衝突不斷,卻也因為血濃於水的親情,開始合作無間,共同解決一觸即發的災難,也意外地變成全新的另類英雄!《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即將於2013年2月8日在台搶先全美正式上映!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導  演: 約翰摩爾(John Moore)
演  員: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3-02-08
紐約警探約翰麥克連將首度漂洋過海,來到異鄉莫斯科而捲入致命殺機!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雙倍火力、雙倍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首映紅毯現場實況轉播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Mercedes-Benz全力支援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蘇俄直升機、坦克裝甲重裝上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父子並肩出任務 俄超模火辣登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約翰麥克連帶兒子回來了!
《終極警探5》布魯斯威利之子終於現身
上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雙倍火力、雙倍麥克連   下則:《我不窮》劇組充滿愛 年初五相約霞海城隍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