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終極警探5》布魯斯威利之子終於現身
《終極警探5》布魯斯威利之子終於現身
2012-02-23 21:38:55 作者:Red Rum

 

由布魯斯威利所飾演、打落牙齒和血吞的鐵血硬漢約翰麥克連,在經過近四分之一世紀闖盪大銀幕的警匪冒險之後,不僅在上一集《終極警探4.0》中活生生地冒出了一個藝高人膽大的女兒瑪麗伊莉莎白溫思蒂,如今即將於四月開鏡、預計2013年上映的全新第五集《終極警探5》A Good Day to Die Hard中,又冒出來了一個失去聯絡已久的新兒子。

隨著劇組日前公佈《終極警探5》的首張劇照,才終於解開了這位第二代硬漢的真面目,將由曾在影集「Spartacus: Blood and Sand」中表現搶眼的年輕澳洲男星傑埃寇特尼(Jai Courtney)出飾。演畢《終極警探5》之後,他更預計要在湯姆克魯斯主演的《One Shot》中軋一角,未來在好萊塢的名聲勢必跟著一同水漲船高。

俗話說虎父無犬子,在這次片商發佈的新聞稿中,更特別強調出由傑埃寇特尼所飾演的傑克麥克連甚至比父親還來得難纏。片中將把約翰麥克連這位紐約市警探搬到遙遠的莫斯科舞台,劇情牽涉到美俄之間的對立、暗殺總統的陰謀等龐大格局,而布魯斯威利與傑埃寇特尼兩人要如何拋開過去心結,父子連心攜手共禦強敵、殺出一條血路,也是全片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導  演: 約翰摩爾(John Moore)
演  員: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3-02-08
紐約警探約翰麥克連將首度漂洋過海,來到異鄉莫斯科而捲入致命殺機!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雙倍火力、雙倍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首映紅毯現場實況轉播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Mercedes-Benz全力支援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蘇俄直升機、坦克裝甲重裝上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父子並肩出任務 俄超模火辣登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約翰麥克連帶兒子回來了!
《終極警探5》布魯斯威利之子終於現身
上則:《復仇者聯盟》全員集合 眾英雄各抒己志   下則:小勞勃道尼差點演出超人反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