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蘇俄直升機、坦克裝甲重裝上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蘇俄直升機、坦克裝甲重裝上陣
2013-01-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為動作偶像巨星布魯斯威利樹立英雄形象並創下超過十一億美元的票房動作電影《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每集出現都會帶給影迷莫大的震撼,今年再度推出最新續集《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即將再度為大家帶來無以倫比的刺激快感。在這個全新續集裡,超級警探約翰麥克連首度出走美國來到蘇俄,展開緊張的飛車追逐。特別的是,這次跟著他同行穿越極限冒險的還有遺傳他火爆脾氣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在這個超大場面裡,劇組還特別安排了更多的飛車/翻車驚險畫面,還有俄製的MI-26直升機、裝甲車承載著致命的核彈武器,槍彈機械重裝登場,加上刺激的爆破場面和故事內容,帶給影迷的是毫無冷場的觀影快感,連參與演出的蘇俄超級名模悠莉亞絲妮潔都大聲疾呼:「簡直比性愛還過癮!」更讓這部電影的期待度飆高破表。
 
導演約翰摩爾《衝出封鎖線》表示:「在這次的電影元素裡,簡直就是把所有男人喜愛的昂貴重機玩具集中在一起,並讓它們各自發揮專長,並且將整個場景搬離美國,來到了冷冽的莫斯科以及曾經發生輻射外洩的車諾比市,在詭譎灰色調性的異國背景,發生了一幕又一幕的火紅爆破,精彩刺激,絕對可以滿足喜愛動作片影迷的感官享受!」因此在電影中搬出了知名的俄製MI-26直升機,這台擁有八片螺旋翼,可以承載四十五噸重,同時具有三萬匹馬力的直升機,在這部電影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核武危機一觸即發。另外,還有一字排開的世界精款名車一路由首都莫斯科街頭競速追擊至車諾比市,接連翻車、爆破,沿路的許多飛車特技,都是經過精密的設計演繹,令人嘆為觀止!也讓布魯斯威利和飾演兒子傑寇特尼的過足戲癮,大家都異口同聲表示:「還有甚麼地方可以讓你盡情的炸掉東西、持槍掃射,甚至痛揍別人呢?這真是太過癮了!」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的故事中,由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這位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引領大家進入蘇俄的莫斯科,開始了一段讓人難以喘息的火爆旅程。老爸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帶回美國,卻意外發現傑克是在當地為美國的CIA執行一項驚天動地的任務,他必須要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迫使這對原本就意見不合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他們一定要共同合作,衝出危險。即使個性迥異,衝突不斷,卻也因為血濃於水的親情,開始合作無間,共同解決一觸即發的災難,也意外地變成全新的另類英雄!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導  演: 約翰摩爾(John Moore)
演  員: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上映日期: 2013-02-08
紐約警探約翰麥克連將首度漂洋過海,來到異鄉莫斯科而捲入致命殺機!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雙倍火力、雙倍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首映紅毯現場實況轉播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Mercedes-Benz全力支援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蘇俄直升機、坦克裝甲重裝上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父子並肩出任務 俄超模火辣登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約翰麥克連帶兒子回來了!
《終極警探5》布魯斯威利之子終於現身
上則:拍完電影《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決定安排長假陪小孩   下則:《重擊防線》阿諾史瓦辛格宣傳全球趴趴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